2009年8月12日星期三

难得的安静

最近很够力的我超早起身的!!!!3:40分就爬起身等着和老爸去吃早餐!!!那那那。。。不要说我贪吃!!很纯粹的只是因为我是个孝顺的乖小孩!!!哇咔咔。。。
其实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我睡不着。。。伤风先生是我的第4号老公~~(第一,二和三号老公是谁啊。熟悉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吧~~~哈)一直【fi li fu lu】的,整张床都是tisu 啊妈!!!!我就快被tisu淹没掉~哇咔咔

电车杰先生说我的部落格太长了。。。好咯~~我就是那么长气~~哇咔咔。。。口水多得是。。。到处乱喷ing~~~原谅我吧!!现在放假,一个人在家没人和我讲话我就快闷到要死了。。。所以只好将所有的口水化为文字来【射】人~~~哇咔咔。。。
嗯,那天偶然看到朋友msn的personal msg.上面写着,【she says :everytime i see ur face, u remind me the reason why i want to die】 哇啦啦~~妈咧~我超爱这一句。。。。。。哇咔咔。。。迟点再写喜欢这一句话的原因。。。。
现在分享下我近期的【鬼照】~~~哇咔咔。。。。7月要到,出来吓吓人。。。哇咔咔






很好看对不对??感觉有娃娃的feel对不对??





但是~~~~~~~如果你身在美女群中。。。你就不会再有那种其实你也很不错的感觉了!!!!
而你也会开始明白,知道,其实你一点也不好看!!!
我就是那个后知后觉的家伙~~~~哇咔咔咔。。。。。。







ps:想diam diam 的度过我的一天。。。(难得,真是难得~~~哇咔咔咔)



枫之笔于
8月12日
早上9时2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