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6日星期四

寂寞的瞬间

【你只有在寂寞的时候才想起我。
你只有在需要人陪得时候才记得我的存在
只有在那时,我的电话才会响起,银幕上才会出现你的名字。】


这是以前某人给予我的罪名,我不懂得那时他的感觉,他的想法,只觉得自己没有做错。自己没有他说的糟糕。而这个星期一,我竟然想起他曾经说过的话。但是,这一次,我不是那个主角,而是那个说这一段对白的人。当然,我不会对着他说,因为我高傲的自尊不允许。只能放在心里默默地一遍又一遍的重复这一段话。

【做我的女朋友吧!让我好好的照顾你】
如果,有那么一天你听到这么一段话,你会怎样??你会有什么反应??开心还是??本小姐却回了一句,我不需要你的照顾也可以过得很好!不是说我是一个单身主义者,而是因为此人当时打扰了我和周公的孙子约会的时间。而后,我还是没能好好的睡觉。因为我们见面了,他告白了。
当听到有个人在一年前就对你有好感,喜欢你,理应开心的不是么??只是,一年里他没有任何的举动,直到一年后毕业了,他才说出口。自我安慰,那很好啊,这样就算不能在一起,还是能当朋友,见到面也不会觉得尴尬。只是,为什么他们都爱远距离恋爱??他妈的讨人厌的远距离恋爱!不是不能接受远距离恋爱,只是觉得是那么的没有安全感,是那么的儿戏!难道说我的样子就是那种他妈的适合远距离恋爱的人??

【口不对心】
除了没耐心,臭脾气,我想这大概是我最严重的弱点吧!某天,某人问,我们在一起好吗??我们试着在一起好吗??沉默沉默再沉默,结果以很无所谓的语气说,好啊~反正我还是单身,就试试看咯~不适合的话那就算了!这一次,他沉默。而后他不断的问,我们在一起好吗??我真的想试着和你在一起。继续搞笑的说,可以啊~~就在一起咯,不适合那就Byebye了。。。然后的然后,他也毛起来了,【你就不可以说,可以或不可以么??】沉默,然后我说,ok啊。。。就ok咯~~~然后的然后,他不再追问。送我回家的时候,只说,那我明天等你电话咯。
我竟然很恶劣的说【我从来都不自动发信息给人的咯!!!!】结果的结果就是,隔了一天,像个傻子这样以为他会sms我,哪晓得他没有!!我忍。。不发!!!再隔一天,还是没有!!!像人间蒸发了似的!!!他妈的,我主动咯~~结果,石沉大海。。。哈~~~~
冲凉的时候,我想到朋友说我的那一段话,我在想,其实你也不过是他寂寞时,偶尔想起的那个玩具罢了吧!!!算了吧你~~~一年前就对你有好感是骗人的!!!纯粹的,我们都是寂寞时想找个人陪得那种人吧了。。。
再过一阵子,我埋怨,为什么每一次都不可以好好的面对??为什么就不可以好好的说,可以??算了。。。我放弃去追究自己的过错!!!!算了!!!算了!!!忘了!!!算了!!!!
【我的难过,是如此的低调】~~~(他妈的哪来的低调??哈哈)


ps:还是一个人。。。


枫之笔与
8月6日
晚上8时2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