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7日星期五

重演

天生活该没人要是不是??
天生活该得不到【所谓】的幸福是不是??
天生活该永远得到两句话是不是??
天生活该听到的不是我爱你,而是对不起??
天生活该听到的不是我愿意,而是我不知道,我很乱??

他妈的,我是天生活该永远连难过也得难过得那么低调是不是???
他妈的,我是天生活该不能和我想的,我喜欢的人一起好好的交往是不是???
他妈的,为什么每一次我有想要和他一起的感觉时,总会不成功???
他妈的,为什么每一次当他说,对不起的时候,我总得在装无所谓???
他妈的,为什么我永远都在扮演着安慰人的角色,而不是被安慰的那一位??
他妈的,我就是个天生犯贱,被上帝遗弃的小孩。。。。。。

现在,只想离开
只想当个鸵鸟
装死
听不见任何声音
看不见任何东西
与世隔绝
是现在最想做的
想逃到某个没有人认识我的地方
不是疗伤
而是很纯粹的
很低调的
一个人的难过

8月
我恨8月
去年8月
某人丢下一句
对不起,感觉不一样了呢
而离开了
今年8月
另一位他
抛下一句
不知道,我自己也很乱
跑了

难道
都不会不舍??
难道
都不会难过??
该怎么去相信??
一次又一次
他们的举动
就好像
我杀死一只蚂蚁般的容易
一只手指
蚂蚁的性命因此而丧失掉
一句话
可以伤人
可以留下深深地烙印

我知错
我难过
我哭泣
我忘记
我放弃
我失望
我绝望

要开始逃亡的旅程
不想遇见
不想见面
不想听见
任何任何关于他们的一切
遗憾
会是最美好的
因为
会永远记住


ps:需要一个肩膀,一盒面纸,和一个拥抱


枫之笔与
8月7日
凌晨1时14分

3 条评论:

  1. 好可憐的說...
    肩膀借你哦....

    回复删除
  2. lol ~~~~~~
    谢谢你的肩膀啦~~~哈哈。。。。

    回复删除
  3. 哈哈....
    恢復和回復都很快哦...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