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日星期三

原谅我是这样的女生

小心眼!!!!!小心眼这一虫子真的在心里填得满满的!
不爽不爽还是不爽!
有种被骗了的感觉!
有种不晓得如何去形容的感觉!
有种不愿的感觉!

不太想详细的去形容上个礼拜再kl的【旅程】!!!
除了,有种被骗了的感觉
除了,满满的埋怨为什么就不能提前通知说,不得空的感觉
抛开这一些烂臭感觉以外,至少我和亲爱的相处得蛮好的!哈~至少,我们俩是标准的购物狂!
拍了以前最爱的【大头贴】~哈,可惜没有用手机拍下,不然可以放上来!
还是很败家的买了一堆东西回来。。。。哇咔咔
(便宜嘛~~~~不买就真的是呆瓜了!哈哈)

前一阵子,因为担心成绩的关系所以在msn那儿写说【妖孽毕不到业了~~~~】这样的一句话!嗯。。。昨天看见某人问,【你说你不能毕业??】
呃,当我看到这一句和这一个人的名字再一次出现在我的电脑银幕的时候,忽然间想起才女戴佩妮新歌的名称【原谅我就是这样的女生】
对不起,原谅我就是那个对于某些事会小心眼的女生。
对不起,原谅我对着某人的时候就是学不会原谅这一词。
会有种,怎么很希望我毕不了业的感觉。嗯。。。所以说,我还真的很小心眼!很小气的!!!
古人曰:宁可得罪小人,切莫得罪女人是也!



ps:哼!!!!就是讨厌!!!!


枫之笔于
9月2日
凌晨1时1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