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2日星期六

毕业照1

感谢上帝,我终于顺顺利利的在两年半以后的今天毕业了!!!!!今天真的有那么点点的感动。。。我家人特地从怡保驾车上来槟城就为了参加我的毕业典礼!谢谢papa ,我的阿姨,和姨丈们~~只能放那么点点的照片上来,因为其他的照片都在我姨丈的相机里。。。
姨丈肚子不舒服还特地上来槟城帮我拍照。。。真的很不好意思丫!!!!而且我还到处乱跑,和朋友们拍照,他就跟在后面一直帮我照片。。。哎~我真衰!!(其实那时候真的不懂得我姨丈肚子不舒服的。。。但是还想说声抱歉)哈哈~因为我是乖小孩。。。


我们像不像harry potter????哇咔咔


哈利波特2人组~~~咔~~~我的【兄弟】~mr .philip~~~~


ex house mate路斯赖斯~~~~哇咔咔~~和同月同日生哦!!!只是她比我老1年~哇咔咔~~~虽然说同月同日生,但是性格差远了!!!人家超聪明的。。。要去台湾深造了。。。很舍不得她一下下咯~~


我怀疑mr,philip是存心把我拍成这样的!!!!!几乎每一张我的脸都是被模糊掉的。。。

另一个同月同日生的。。。哈哈~~~两个没人要的老姑婆~~~哇咔咔


大我3天的an 姐。。。哈哈


哦~~~~没眼看我的样子。。。丑到!!!!!


照片陆续有来~~~哇咔咔。。。



ps:会想念的。。。


枫之笔于
9月12日
晚上10时11分

6 条评论:

  1. 又是我第一个咯,
    咔咔。。。

    你因该开心哦,
    你看你的家人多好,
    多疼你啊!!!
    你因该当场大哭给他们一个拥抱的。

    你毕业咯,
    大孩子了,
    不能像个小孩咯,
    明年就到我毕业了,
    哈哈。。。
    时间过得好快哦。。

    回复删除
  2. 我是永远的6岁半小孩~~~
    哇咔咔。。。
    没有哭咧~~~泪腺不太发达呢~~~
    哇咔咔。。。
    我穿那件袍的时候差点跌倒咧~~~
    超糗的。。。
    哈哈~~~~~
    加油啦你~~
    我后年才再一次的毕业~~
    哇咔咔。。。。
    终于有4方帽戴了!!!!!哈哈

    回复删除
  3. 因为你太矮了吧,
    小孩穿大人的旗袍,hahaha
    还说会哭得很惨,
    你因该是开心到惨吧=.=!!!

    你还continue读书哦?
    我还以为你工作了。

    我不用等四方帽,
    我要带高高的厨师帽!!!
    哈哈。。。

    回复删除
  4. 没有哦。。。我这行没有degree很可怜的哦。。。
    听说的。。。
    哈哈~~~
    知道啦~~~
    吧叽北。。。。
    哇咔咔。。。。

    回复删除
  5. 最多噢拿到了借你带咯,
    朋友。。。
    哈哈。。。

    回复删除
  6. ceh ~~~~我读完degree也是有的戴啊!哇咔咔。。。。
    厨师帽就真的要你借我戴啦!给我拍下照也好!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