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5日星期二

原谅我。。。

怡保好像真的出名美女的哦!!!(除了我啦,当然!)哈~~刚才在face book看到以前中学的朋友!妈~~~~美到!!!!完全像个barbie doll ~~~~(⊙o⊙)哦~看到我眼也不眨,口水狂流啊!!!!妈。。。没天理咯~~有什么理由人家可以美成这样的啊??再看回我自己。。我有种小巫见大巫的感觉。。。哇咔咔。。。。不能比嘛~!!!!

某人不断的吵着要见面。。。呃。。。见面嘛。。。见了又怎样,不见又怎样??怎么非见不可咧??我又不是什么大明星!!!再说,等下破坏了人家对我的印象就真的不太好了咯~~~
说到破坏形象,话说那天从langkawi回来,就和朋友们去new world park那边吃东西。呃。。。进了一家吃西餐的餐厅。他妈的,我爱吃西餐但是我真的不善于用刀叉咯~~~回归话题,那是我第一次和我的兄弟一起去吃西餐。。。妈。。。我真的很【下衰】的啦~~~~喝蘑菇汤的时候,要倒胡椒粉,结果我这个番薯将胡椒粉连同它的盖子整个倒进那碗蘑菇汤里。。。妈~~~~丢脸到。。。熟悉我的朋友大概都会知道如果发生了什么事情,我一定会飙出【海豚音】以示我的惊慌。结果,感谢我的海豚音,靠近我们那几桌的人都望着我。。。哦。。。我多希望我会隐身术。。。"-_-
结果,我兄弟看了就一直摇头说【你还真没形象】~~~~"-_- 然后好咯。。。这件事以后,我的餐点开始上桌啦~我就很开心的死吃咯。。。装死没有发生刚才那一段小插曲。。。哇哈哈但是。。。本小姐就是没有当贵妇,没有千金小姐那斯文的气质。。。吃得满嘴都是黑胡椒酱。。。"-_-很不巧的,我兄弟就坐在我面前,他望着我那样子。。。不断的摇头。。。不断的暗笑。。。"-_-我亲爱的朋友还糗我说,【suki一定是暗恋你很久了,然后看到你这个样子,什么幻想都破灭了。。。哈哈~~】我只好笑说,什么嘛。。。
唉。。。真是尴尬丫。。。虽然说我还真的很不顾形象啦,但是还是很不好意思的咯~~我脸皮薄嘛!!!!!哇咔咔。。。。

所以你说,如果真的见面了,真的什么幻想都破灭了啦!!看到我的吃相,坐相,那些喜欢看我照片的人还不逃之夭夭咩!!!不应该用逃之夭夭这一词,而应该是用广东话那一句【走gap ng tou】~~~哇咔咔。。。。
而且。。。真的没有想象中的完美嘛~~真人完全就和照片上的我有很大差距嘛。。。试过有一次,朋友带了他的朋友出来和我看戏。(我超讨厌那个男的~~恶心到死。。。还要以为自己有多帅在那儿狂飚车~屌他!!!)在msn那儿和我聊天,不断的说他有多喜欢我什么的。。。我靠~~结果,就拼命叫另一个朋友约我出去咯。。。。然后见到我的时候,还真的很没礼貌的一直望着我。。。靠他妈的。。。然后再问我一句,呃。。。你的照片是几时拍的哦??本小姐有家教,答他说,哦~很久以前的照片了。。。其实我多么想请他的小弟弟吃我的无影脚啊!!!妈的。。。还要自以为很帅的一直说,你照片很美但是为什么你真人这么胖的???我屌你啊!我肥是我的事啊!你吹啊!!!你就很瘦很帅哦!!真是的!!!
结果回家以后,msn看到他留言给我说,其实我很喜欢你咯。。。你要不要做我女朋友!!!!妈的。。。。刚刚才说我胖,转个身说喜欢我??你喜欢我那一fatt???喜欢我够肥啊???那些脂肪可以给你拿来炒菜啊???

原谅我的自私。。。哈~~原谅我的爱慕虚荣。。。我就是那种只能躲在电脑银幕这个框框背后生活的人!!我就是承受不起人家给予我的批评!原谅我就是有自知自明不敢穿吊带衣服出现在我熟悉的地区。原谅我就是不愿出去见面以后,再听到他说,呃。。。你真人和照片真的有很大出入咧。。。然后就从此不见。。。。原谅我就是不爱听这些话,所以。。。原谅我为了保护自己所以不出来见人吧。。。哇咔咔


ps: 我就是脸皮薄。。。皮下的脂肪没有能力帮我抵挡这一切。。。


枫之笔于
9月15日
晚上10时06分

5 条评论:

  1. 又是一片长文,哈哈。。。

    哇,好大的火药,
    不要将气啦。

    还有学习观察东西,
    学习使用嘛,
    真的很多东西是我们从来都不知道的,
    不要再出丑咯。

    我还是那样说,
    做回自己,让人家发觉你的优点,
    但有时还是女人点吧,毕竟你还是个女的,
    第一的影响对每个人来说是很重要。

    你说的那个男子,
    我也他妈的。。。
    不要理将的人吧,
    有智慧的你因该知道怎样做吧。
    好好交朋友,
    不要被甜言蜜语迷惑,
    好好了解才下决定^^

    回复删除
  2. 我说先生呀。。。。你的comment比我的文还要长啊!!!!!!
    我将是太愚笨了才认识到你这种朋友。。。
    3生不幸啊!!!!
    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那里比你这个小番薯长?
    下次就短短了。。。

    回复删除
  4. 呵呵。。。我是小番薯你是大番薯咯~!!!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