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7日星期四

langkawi 之旅 part 1

我放弃一贯的写法。。。因为我受够了!!!我写了整整一天一夜,都还没把那该死的Langkawi之旅写完!!!!所以。。。我放弃!!!!我决定看图说故事好了。。。哇咔咔


2009年9月9号,结婚大好日子。。。而我和aichy相约【私奔】去langkawi也。。。。而且。。。我们的座位还是99和100 哦!!!多么的Lucky!!我们还说要去买字。。。(两个烂赌鬼~~哇咔咔)



Alor star 码头等候区。。。基本上环境还蛮干净的。。。只是一下车的时候。。。有股很强烈的臭腥味。。。

1:由于我们是从alor star出发去langkawi的,所以从alor star车站去码头得花上RM18的车资。基本上他们的价格都是定了的,所以不管你说你有多穷,你还是学生什么的都是没用的!!!"-_-他们还是会无动于衷的告诉你,这价格是定了的。
2:最后一班进langkawi的船是6:45p.m所以,记得要安排好时间!免得去到没船搭。。。只好坐在码头那儿吹海风兼嗅那股臭鱼腥味!!
3:从alor star 进去langkawi需要坐上2个小时多的车程。


船,基本上会比我想象来得好。哈哈。。。还有空调这一设施呢!除了引擎吵了点以外(基本上是非常的吵!!吵到我和aichy讲话的时候,基本上都是用喊的!!!)


这是途中从船内拍下的夕阳。。。呃。。。原谅我的技术。。。哈~~~


2个小时以后,我们准时抵达pulau langkawi 是也~~~~那儿的海水真的很清澈,如果幸运的话,你还可以看见鱼儿在水里游动的美丽之态。。。

1:抵达Langkawi码头的时候,会有人来问你要租车还是要打德士去你的酒店的。这个时候,如果你是想要租车自己驾车环绕岛屿,那你可以探问价钱。我们租了一辆auto 的wira,一天rm50,由于那马来男人对我们太热情了,所以,他只收了我们2天的钱和订金吧了~~总的来说我们只花了rm150 罢了。。。^_^
顺道一提,你可以向他们拿地图。。。是免费的哦!!如果你遇到较为热情的马来人,他们会问你住那间酒店,并建议你住哪一区,和告诉你哪里比较热闹。

我们遇上了超热情的马来同胞!!热情到其中一人和我说,如果我要去Pub就去找他,他带我去。另一个更瞎!!他直接和我说,如果你要找男朋友就来找他。。。因为其他两人太老了,不适合我!!"-_-无奈。。。



这就是我们的城堡!!!!!BELLA VISTA是也。。。哈~~是不是很有城堡的感觉??是不是很有disney land的感觉???哈哈~~~收费真的不太贵哦!!
一晚rm90,包括早餐呢!!!我们在langkawi呆上3天两夜,所以得付RM180+订金RM70。



环境干净,设施齐全,除了招待人(女的)对我们有点串以外。。。其他的都是很一流的说!!


这些都是从我房间拍出去的景色。。。

呵呵~~~看到我笑得见牙不见眼就知道有多么爽啦!!哇卡咔。。。我朋友还录下我游泳的片段的~~哇咔咔。。。超好笑的!!!哇咔咔。。。。

泳池边就是大海了哦~~可惜的是,工作人员告诉我们,我们是不能下去的。。。小小的沮丧呢~~~但是没关系。。。浸泡在泳池里看夕阳是一种享受。。。
其实,如果是和【对的人】一起去langkawi度假,真的是一种乐趣。。。只需静静的泡在泳池里,又或是躲在房间里透过玻璃窗望向一望无际的海洋和蓝蓝的天空,感受那种自由,毫无烦恼的感觉是多么的棒呀!!

但是。。。原谅我这一趟旅行享受不了这感觉。。。因为我的伴侣是aichy ~~~我们都是购物狂!!!所以。。。哈~~~~巧克力,美食,啤酒,都在等着我们的到来!哇咔咔。。。。
未完待续。。。


ps:如果可以,真希望和爱的人再一次到访Langkawi这美丽的岛屿。。。


枫之笔于
9月17日
凌晨1时31分

2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