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星期五

langkwai 之旅part 2

我回来了。。。某人出走了。。所以时间终于回归到我的怀抱里了。。。哈~~~~
今天,继续我那未完成的langkawi 之旅。。。

话说,9月9日那天我一个人坐在alor star 车站等待aichy姐的到来。。。我们来进到Langkawi的时候已经将近7点了。。。两人回到酒店,在床上跳了两下以后,我还是那个争着用厕所的人~~哇咔咔。。。谁让他是我的老公呢??哇咔咔。。。两位大小姐装扮办完以后,已经是晚上8点多了。。。由于本小姐还是p牌仔,所以到处去找那一张贴子。。。我是一等一的好公民!可惜的是,Langkawi的店铺都超早打烊的!9点不到,你就可以看到那些人开始拉闸,放狗了。。。^_^
由于我们是住在kuah town,也就是市中心,所以要去pantai cenang是需要大概半个小时的车程吧。。。这个地方,是网络上公认的最多,最靠近旅游景点的地方,最多外国佬出没的地方,传说最多Pub的地方,传说全langkawi最热闹的地方。嗯。。。基本上pub,我一家也看不到!热闹嘛。。。呃。。。算了吧!!11点就关店了。。。能热闹到那里去??

民以食为天,我驾车去到一家aichy所谓的很多我很爱的外国佬出没的餐厅,价格很公道的海鲜餐厅。那儿的环境真的很不赖。。宁静倒不至于,只是有种舒服的感觉。
一踏进餐厅,真的有种全场的人停下手边的事情,那些人望着我们,真是尴尬死了!!!
其实,我很怀疑我的穿着是不是出了问题还是我真的长得太外国人的感觉了,怎么我去到哪里那些人都一直望着我。。。"-_-也许我真的长得太有明星气质了。。。哇咔咔。。。。
之前aichy就已经在我耳边呱呱叫的说她要吃龙虾,如她所愿,我让她去选一只龙虾,两只螃蟹。所有海鲜都摆在【雪堆】上,让客人们自行选择的。龙虾和螃蟹的价格是1kg RM 16。呃。。。我真的以为会很便宜的。。。只是。。。aichy选了好久。。。我们的龙虾一直的价格都是环绕在RM75, RM80的范围。。。结果。。。我只好很豪爽的说一句,就要70多块的那一只啦!!!螃蟹就一人一只。。。随后,还点了一碟【马来风光】,一碗毫无紫菜味的紫菜汤。
这就是我们的奶油龙虾~~~70多块哦!!!我还一直和aichy说要把那个头拿回来送给philip。。。。。。。哇咔咔。。。其实,当时我很想拿着那个龙虾头来拍照的。。。无奈的是,那些招待员太热情了。。一直站在我们的附近。。。所以。。。为了不要太【下衰】所以我只好烂淑女的坐在那儿乖乖的吃我的晚餐。。。


这个就是我的烤螃蟹啦!!!那个鲜味真的超赞!!完全不用沾任何酱料已经很好吃了!!!一级棒啊!!!!!

至于另两道菜肴我可没把他们拍下来,因为及其普通兼很小碟的说。。。坦白说,当我们很豪爽的要了一个龙虾和2只螃蟹以后,我还真的有点担心我们会不够钱来结账。。。因为,我的钱已经拿去交酒店的费用了。。而当时我全身上下只剩下200多300 罢了。。。而aichy姐比我还糟糕!!只有那90块!!!哦。。。我一边吃一边想如果等下我们不够钱结账,那儿的人会怎么看待我们??会怎么说我们??【没有钱就不要学人吃龙虾!还要2只螃蟹!!!没有钱就吃青菜好了啦!!吃什么鬼海鲜??】当时真的是担心到有种食不知味的感觉。。。哈
庆幸的是,这一餐只花了150 罢了。。。哦!!!还真把我吓了一大跳!哇咔咔咔。。。。多么担心第一晚就得去卖身来赚钱啊~哇咔咔。。。

随后,我们在街上到处乱逛。。。嗯。。。基本上我怀疑我们俩真的没什么女人缘。。。哈~因为,那儿的女人都用一种很奇怪的眼神望着我们。。而那儿的男人嘛。。。真的对我们热情如火。。。哈哈~~~
ps:背包旅行真的很不应该租辆车的。。。因为,我们得到的结论就是,走两步我们都不愿意。。。就因为我们觉得有车就该用它来代步。。。哈~~懒到我们~~~~~~~

回到酒店以后,这个人在发hiao ~~~哇咔咔。。。。我那张就不放上来了。。由于我穿裙子,所以坐得超丑的。。哈哈





我知道我知道~我长得很可爱~~~但是langkawi的女人们,你们也不至于用那种很奇怪,很不爽的眼光望着我嘛~~~~~还是说,我真的很有明星feel???哇咔咔~~~


ps:langkawi part 3 ,海神的女儿带你回归海洋。。。去under water world 观赏可爱的鱼类,贝壳类,和珊瑚类。。。。


枫之笔于
9月18日
晚上9时51分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