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50种女友该做的事

刚才在某个网站上看到这么一个帖子,标题为【你的女友做到以下几点了没,做到了就娶她吧!】50条。。他妈的有够多的~~~那些臭男人怎么那么多要求啊???等我找一天我也list回一个清单。。。要我未来的男朋友做给我看看他到底合不合格~~~哈。。。。


1、你是她的第一个男人。
小呆很保守一下下的咯~~~

2、从后面抱着她睡觉时,她会乖乖地蜷成一团,让你舒服的抱着。
呃。。。我这样睡的话会弄伤我的颈耶。。但是。。。勉强可以接受。

3、半夜醒来的时候会替你掖好被子。
不要和我抢被子就要偷笑了。。还要我帮你盖被??再说,那是你该做的事,不是我该做的。。。哇咔咔

4.吃你喂给她的你认为好吃的东西,并且也觉得好吃。
呃。。。看你要喂我吃什么先咯。。。 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9c9K7T;B!z#C7h

5、不打听你不想她知道的任何事情。 爆米花,
不会打听,只会逼供!!敢骗我你等死好了!!!:p

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4g%b%Q2h3D,W
6、相信你的每一句话,即使知道是谎言也不揭穿你。
呃。。。我是小呆不是笨蛋。。。 提供最新精彩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7N:b m#`;G*V7_:e

7、努力适应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嗯。。。还可以接受

8、友好地对待你的朋友,把他们也当作是自己的朋友。 爆米花论坛9M
当然!!这样我才可以全力把你控制在我的手心里!哇咔咔
/f/`:M2~*^

9、在你的朋友面前给足你面子。
一定的。。。回到家以后你就会从皇上变成奴隶了。。。哇咔咔

10、继续做你喜欢她做的工作。
屁啦!!我爱做什么你管得着么??

11、把头发留长,不烫卷,不使用发胶等让头发变硬的东西。
什么年代哦??还为君留长发咩~~~爆米花,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 j;u+x'F%f(n)i-u

12、控制饮食和锻炼身体,以保持身材的苗条和改变太平公主的现状。 :I"X/i'^'P5Q g
呃。。。算了。。本小姐没有什么苗条的身材,难怪没人要"-_-

13、为你剪指甲,并改掉有心事就咬指甲的习惯。
自己有手有脚,自己剪!!

14、拉你一起去广场上吹肥皂泡泡。
嗯。。。我是6岁小孩所以一定会这么做哈~

15、收起她的坏情绪,自己擦干脸上的泪,你看到她的时候她会尽量多的微笑。
别妄想了你。。。我发脾气的时候你最好在我身边当我的沙包!衣服一定要穿棉质的,拿来吸我的泪水和鼻涕。。。哇咔咔

16、在电台点《天使与海豚》送给你。
什么歌来的??别的歌不可以咩??

17、珍惜每一次和你的会面。
这是一定的。。。

18、在卡拉ok唱《勇气》的时候打电话给你。
你爱听,我天天唱都无所谓。。哇咔咔~~荼毒你的耳朵。。。哇咔咔

19、买烟给你,但是只买一点点,因为吸烟有害健康。
你敢抽烟你就死定了!!!

+},R&Q9M,M+A

20、让你背着她在屋子里打转。
你想晕死我啊???但是,还可以吧~前提是如果他还没被我的重量压死~哇咔咔

21、趴在你的肚子上和你一起看电视。
有6块的话,我还真的不太介意。。。哇咔咔

22、一起洗澡,帮你擦干。
洗澡还可以。。。至于擦干嘛~~为什么要我帮你而不是你服侍我??

会擦吗爆米花论坛,新闻站,贴图区,灌水区,BatuPahat,美食介绍,新闻爆料,柔佛州,中文论坛,免费论坛,烹饪食谱,动听音乐-A,Y2D6{1R&Z"C'_

23、看A片,学习做一个解风情的女人,而不一直是天真的小女孩。
呃。。。好吧~~如果我看a片的话,那我想只是因为我要看男主角的身材罢了。。。哇咔咔
爆米花论坛 WWW.ERICSOO.COM 呈献:l*e j!b*s2k"x$w

24、为爱变成一个笨笨的小女人。
小女人这一词暂时性还真的不怎么可能出现在我的身上

25、替你洗衣服,特别是臭袜子。
自己洗啦!!我都还没叫你帮我洗我的内衣裤咧~~~还要我帮你洗你的臭袜子??别傻了~~我这一生人还真没帮人洗过臭袜子咧~~~

26、帮你擦所有的皮鞋,不管你什么时候需要穿哪一双它们都是干净的。
先生,我不是你的女佣!!!

27、陪你到菜市场去买菜。
可以,但是,钱你付,东西你拿!

28、吃光并称赞你做的菜。
呃。。。不好吃的话怎么吃光咧??称赞嘛。。。你要我不是说咯。。如果你会煮的话。。。哈
爆米花论坛;h$k T7y-\*
o

29、跟爸爸学会做他的拿手菜。
我爸不会煮菜~~~但是我会煮~~哇咔咔 !x.U9a&~.[(C0? ^1?"

30、保证手机的畅通,让你随时都能找到她。
我的手机24小时都很畅通。。。

31、告诉妈妈和你的故事,她有权了解谁把女儿变成一个女人。
等我死了,上天堂见到我妈的时候,也许会告诉她

32、会和你在卫生间里说什么。
你要我和你说什么??

33、好好保存你送她的每一件东西。
会的。。。 认同的时事及新闻动态,介绍您的朋友一起来玩吧!:p!g+i;u/q;]1V

34、用一个漂亮的小本本记下你发给她的每一条短信。
呃。。。我不喜欢写字。。。不删除那些信息就成了。。 +U;I'K&

35、默默地等你回来。
可以接受

36、不再见网友。
基本上本来都不太爱见网友 5N5v(`9r'\0Q.j(z

37、你开心时比你还开心,你难过时比你还难过。
这一句,是给你的,不是给我的!!

38、认为你做的每一件事都是有道理的。
呃。。。不一定,看事情而论。。。

39、去照相馆拍情侣照,并将照片放在钱包等随身带的东西里。
可以

40、把你送的玩偶一直放在床头。
可以,不爽的时候就打他!!哇卡阿卡

41、介绍她所有的好朋友给你认识。 爆米花论坛.|
呃。。。可以,但是不是全部
~5m.S

42、保护你,关心你的感觉,不让你受一点委屈。
呃。。。关心可以。。。但是你应该更保护我,关心我的感受,还有不可以让我受到任何一点委屈。。。

43、申请一个共用的邮箱,写好多情书放在里面等你去看。
呃。。我不喜欢写email。。。。写在部落格给你,你要看就看。。。不看我还是会逼你去看的。。。哇咔咔

44、一有空就来看你。
呃。。。你来看我还差不多。。。

45、倒水哄你吃药。
可以~~不听的话你就知道后果是如何的了。。

46、聚会时,偷偷扯你的衣服角,提醒你要少喝酒。
直接帮你喝就好了~哈

47、在你苦难的时候绝不放弃你。
可以吧。。。

48、随时做好准备跟着你背井离乡。
不可能的事~~~~~我爱我papa ~~~~

49、答应你的求婚,哪怕没有玫瑰和戒指。
没有钻石就别来跟我求婚。。。哇咔咔

50、在你不再爱她的时候静静地走开。
呃。。。不给是我先不爱的???

粉红色的代表做到,黄色的代表办不到,至于橘色的是可以商量。。。哇咔咔
其实本小姐也做到蛮多样的嘛~~~怎么还是没人要带领我回家的??哇咔咔~~~谁要领取我这个野蛮女友回家??哇咔咔咔。。。


ps:你又做到了多少样咧??要求我变成一个温柔可人的女友??你别妄想了吧!!!才不会为了你而改变我自己咧。。。哇咔咔


枫之笔于
9月24日
凌晨2时3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