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林一心~日出

最近疯狂迷恋这首歌。。。林一心的日出。
基本上,本小姐比较爱日落。。但是他们都说日出代表希望,而日落代表着绝望等意思,总之就是一些比较负面的情感就对了!好吧。。原谅我,我的思维就是那么的negative的咯~~另一个原因导致我不喜欢日出的原因是因为,我爬不起来看日出。。。哈~~~而且,曾经有个人说过要带我去看日出的,结果他却逃之夭夭了。。。"-_-
其实,一直以来都还蛮喜欢管启源的歌词。哈~~给我的感觉就是有那么点点的伤感,就是有那么点点的颓废。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歌,所以不勉强大家去喜欢这一首歌,只是想分享下我喜欢的歌曲罢了。。。哈~现在部落格播着的第一首歌就是林一心这位帅哥的日出啦!!!!!

林一心-日出
作词:管启源作曲:谢佳旺
专辑:日出 ep

结束我们来不及完成的旅途
这地图失去了用处
像是写到一半的书
结局没有记录
我忍得住
先哭的人未必比较痛苦
你有朋友安抚
谁来给我祝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照亮我灵魂最深处

我的手握不住爱情的最初

我们的幸福

我等待下一个日出

回忆如果还有温度

我愿用我的全部

换你的回顾

退出这一场失去意义的追逐
却陷入遗憾的国度
在我的眼前起了雾
模糊所有出路
我很羡慕你可以一边哭一边康复 (我喜欢这一段~哈~因为我办不到一边哭一边康复的能力~哇咔咔)
我那么多感触无法真情流露

我很在乎
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
你让我看清楚

最后这一段,是想给某人的。。。我很在乎,只是爱不等于能够相处!何况我不懂爱~哈~

不懂得如何去好好的相处
原谅我的自私
只想要回我的自由
离开,也许真的会好过点


ps:离开我,会不会好一点??


枫之笔于
9月28日
下午6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