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星期三

langkawi~我来了!!!!!

阳光,海滩,啤酒。。。我来了!!!!!
哇咔咔~~~~
待会儿 9点正,即将搭上去往亚罗士打的巴士像亲爱的Langkawi 岛屿迈进第一步。。。
还真的有那么点儿的期待3天两夜的旅程。
虽然,没有任何安排~~~
没有预先book酒店,没有预先买船票,没有预先买地图,了解地形。。。
对!!什么都没有~~~
因为,这就是我们俩疯子去旅行的习惯
说走就走。。。

哈哈~~我们是名副其实的行动派!!!
虽说有上网看了网友们介绍的旅馆,但是。。。
去到再算吧~~~哈哈~~~aichy她比我还乐天,就去过那么一次就很【巴北】的说。。。我会路了咯!!不用担心。。。。哈~~~
最好如此。。。如果迷路了,那可真糟糕。。。哈哈~
等上天派个外国帅哥来打救我咯~~~~~哇咔咔
上网看了好多langkawi 的旅游景点~~~吸引人孽~~~~
shopping complex!!!!!!duty free!!!!!!
听aichy 说,一罐啤酒只需rm1.70 !!!!!!
RM1.70的啤酒??在本地怎么可能买得到呢???
抽税没有抽得那么利害,这么【益】我们这些酒鬼吧??
哇咔咔~~~~所以两个酒鬼准备去喝个够!!!!
不醉无归啊!!!!!!^_^

潜水。。。
好想去潜水呀~~~~
可惜的是,老爸大人他下了命令
不准下水!!!!!
(⊙o⊙)哦
彻底的失望失望还是失望。。。
我是海神的女儿嘛~~~~怎么可能会出事?(不会游泳的海神的女儿!!哇咔咔)
哎哟~~~去到这种地方,怎么可以不去潜水呢??
算了。。。
我是个乖小孩。。。
就听他那么一次。。。(不只一次了。。。我永远都在扮演乖乖女的角色。。。可怜的我:( )

不是旺季,所以不晓得会不会有最爱的外国帅哥给我欣赏咧~~O(∩_∩)O哈哈~~
aichy说那天去到langkawi只见到一个外国佬罢了。。。
哦。。。无言丫~~~~~~
星期六毕业典礼了~~~偶一哦~~~~
妖孽我终于毕业了啦!!!
哇咔咔~~~~
虽然说老哥不能来我的毕业典礼,但算了~~~~
他已经补偿我了~~~
哇咔咔~~~
不然,绝不原谅~~
虽然现在还是有点气!!!
哇咔咔
本小姐还没收拾行李呢~哇咔咔。。。现在滚下去收拾去也~~~

给某【不帅】,明天考试加油~~巧克力就不买给你了。。。带点那儿的海水和沙粒给你作纪念吧~谁让你去猫城没有带只猫回来给我???哈哈~~~~
加油啊~!~



ps:我要变成巧克力妞~~~哇咔咔~~~


枫之笔于
9月9日
凌晨2时06分

4 条评论:

  1. hoho...我看到了,不帅肯定是我了,
    在你朋友里面全部都帅除了我吧。。。

    原来你是今天去,
    都不说一声,
    还一直叫我读书,
    讨人厌,blek :P

    还是一样,什么都不准备就冲去了,
    还真是个开朗无知的大姐姐,哈哈。
    还是祝你路上小心,遇见你的白马王子,
    还有带防晒油啦,要变巧克力妞?
    好不适合你,相信我的眼光,呵呵。。。

    你看你哥很好吧,
    有心无力的感觉我知道,
    就好像我想抓只猫回来给你都不能,
    因为猫城好少猫,哈哈。。。
    不过你的手信真的还在这,
    等你几时来拿而已,
    不过说明,不是什么特别的东东,就是一个....

    好了,最后谢谢你的祝福,我会加油,
    而且别忘了我的海水和沙粒,
    因为毕竟是你的心意,
    我都接受^^
    三天后再聊。

    回复删除
  2. 哈哈~~~~我就知道你会看~~~哈哈
    我那【不帅】的忠实粉丝。。。。
    哇咔咔~~~~哇~~~~叫你写部落格咩~~~~~
    留言也这么鬼死长!!!!
    哈哈~~~~叫你读书你还上网~~
    以为不在Msn找我我就看不到你啊???
    死小孩!!!!
    什么嘛~我之前不是在face book那儿说我要去langkawi了吗~~~
    哈哈。。。死小孩,乖乖读书啦~~~~
    加油啊~~最后一科了。。。
    后天就解脱了咯~~~~~
    等我回来再聊吧~~
    就是一支没什么用的笔嘛~~~~我知道啦~~~~~~
    虽说我想要当作家,但是。。。
    现代人很少用笔了。。。都用电脑的。。。
    哇咔咔。。。。

    回复删除
  3. 可以買巧克力給我吃嗎rf

    回复删除
  4. 呃。。。阿杰哥。。。早点告诉我嘛~~~~~我已经回来了咯。。。下次吧~~~哈哈。。。倒是家里还有一大罐酒!!!哇咔咔。。。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