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langkawi 之旅 part3


就等已久的langkawi 之旅part 3~~~海神的女儿带领大家回归海底世界,一览海底世界的魅力。。。
underwater world 的历史资料小的就不多说了。。毕竟我以前presentation的东西早都忘光光了。。。呵呵。。。依稀记得这好像是亚洲最大的水族馆之一。。。根据我上网调查回来的资料,门票只需RM18。。。但是,已经起价了。。。非本地居民RM38,至于我们马来西亚公民嘛。成年人RM28,小孩好像是RM18。。。西北贵啊!!!
还未踏入水族馆的时候,你会听见广播台在播放着几国语言,大致是欢迎大家来到马来西亚pulau langkawi 的under water world 水族馆。

大门那儿放了一个很大的鱼缸。。。哇咔咔~~特大!!!!里头养着的是我称不上名字的鱼类。。。(抱歉,我不但是路痴,还是鱼痴,简称愚痴~~哇咔咔。)
这个就是我所谓的很大


也许这只鱼的头和嘴都太大了,所以不太能游动。。。哈~只好当个很称职的大嘴模特儿给旅客们拍照了。。。


还是一堆我记不着他们学名的鱼类。。。白色那条和鲨鱼先生是亲戚就对了。。。但是。。。它的身形真的会给人感觉已经【死翘翘】了。。。哈~因为他的头长得太扁了,而它的背鳍也未免长得太高了。。。如果不是亲眼看到它们飞也似的在鱼缸里游泳,我还真的以为它们已经【四脚朝天】死去了。。哇咔咔
至于另外一条翻版鳄鱼嘛。。。好像也是和鳄鱼有亲戚关系什么的。。。


鸳鸯鸳鸯。。甜蜜似鸳鸯,去到哪都得在一起的痴情动物,但是。。。你亲眼见过没?我这个城市小孩还真的是第一次见到这种动物咧~我还以为只有在中国那种国家才会有鸳鸯这种动物的。嗯。。还有一点就是,我们常看的古装片,古代女孩的手帕上都会刺绣着鸳鸯这种动物的??他们的颜色不都是很美丽很鲜艳的,但是哦。。。真实世界的鸳鸯却是【黑zut zut的!】也许,可怜的它们是因为来到马来西亚这个热带国家以后为了【入乡随俗】所以晒黑了,变成了黑zut zut的鸳鸯了。。。哈哈。。。

【为什么你要拆散我们??为什么我们不可以在一起??告诉我,为什么???】
它妈哭着说~~~~因为。。。。因为。。。。因为它是我在外面和别的男人鬼混回来的私生子。。。。】
如有雷同,存属巧合。。。其实看到这张照片的时候,我想到以前digi有一个广告。。。说一个印度妈妈不给她女儿和另一个男的交往的。。聪明的你大概知道我说着的是哪一个广告吧~哈。。。


原谅我,因为我只知道它妈在外面胡搞,而不知道它们属于鸟类还是其他物种。。。哇咔咔。。。





【老师!!我知道它是什么东东!!!!】小呆很自豪的举起手大喊
【告诉大家,这是什么动物。】
【它是一只在搞自闭,爱将屁股对着大家的鹦鹉!!!;p】
老师无言去也~~~~"-_-



我要做model !!!!我站定定了。。。你快快帮我拍美美的照片~~~~


类似红毛丹的海胆先生。。。


[我很丑,可是我很温柔。。。]啦啦啦~~这大概唱出了这两【条/块】石头鱼的心声了。。。
坦白说,如果不是aichy告诉我它们是石头鱼,我还真的以为只是两颗丑不拉几的石头罢了。。。靠近点看,它们真的在呼吸也~~~~但是,遗憾的是,我看不见他们的眼睛。。也许,他们的眼睛好像我的眼睛那般的小。。。哇咔咔。。。

我的最爱~~~~~海蜇是也。。。和aichy两人真的没什么同情心。。。两人看见这海蜇时,不约而同的说,【好想把它们抓起来生吃!!!!!】哇咔咔。。。我真的好爱吃海蜇啊!!还是第一次看见活生生的海蜇咧~~~~



各色各样不同类型,不同颜色的鱼类



贝壳贝壳。。无法自拔的爱上了贝壳。。。现在才知道贝壳是有分很多种类的哦~~~还是那一句,原谅我的愚笨。。。我只知道分美和丑,大和小的贝壳罢了。。。哈~~
ps:其实拍了很多贝壳的照片。。只是。。。角度抓得不太好。。唯有这一张比较能摆上来让大家欣赏欣赏。。呵呵。。。

死掉的贝壳我们看多了。。。活生生在你面前打横游的贝壳类,你看过没??虽说他身上背着一个很重很重的包袱。。。但是。。。贝壳老兄他游得可快了!!游动的时候,它那些须须一直在那边[fing 啊fing 啊]。很兴奋的抓着aichy看他们在那儿fing 来fing去。。结果可怜的贝壳老兄只获得aichy一句。。。【好恶心哦!!!!】


荧光般的小鱼。。。可爱兼美丽。。。爱死这条鱼儿了。。。

几乎没人不爱的nemo~~~~真的很可爱一小下咯~~~走过去拍下它们美丽的倩影时,它害羞得躲进那团白白的海葵里。。。只露出半颗头,睁着大大的眼睛望着我,似乎在问,为什么你要拍下我的样子??我很害羞耶。。。*^_^*

小丑鱼与海葵。。。


来了来了~~我最爱的水母。。。我来了~~~哇咔咔。。。。多谢杨教主,所以前一阵子到处可见会走动的水母。。。所以,这一次去水族馆,特地研究细看水母的形状是不是真的和那些人的发型是一样的。。。哈~~~
基本上我对于这些透明的物体是没有任何抗拒能力的。。哈~~~然而,我和aichy两个还是那一句。。。看到这种透明兼美丽的物体,都激起了我们的食欲。。。好想一口把他们吃下肚。。。(水母是有毒的哦!!)

我好想和水母亲吻耶~但是本小呆还不想毁容,还不想死掉。。所以。。唯有隔着玻璃和你亲吻了。。我想,水母先生你也是爱我的。。啊不,你不会游来我的面前和我亲吻。。。哇咔咔。。我就知道我的嘴唇是那么的性感,那么的有吸引力!!哇卡阿卡
完美的角度。。。拍摄下完美,晶莹剔透的水母。。。我的爱。。。呃。。请自行忽略我的爱隔壁的那个人。。。哇咔咔~~~~下一世我要回归海神爸爸的怀抱当个美丽的水母。。。哇咔咔。。。

嗯。。。以为是哪家衣服公司或是酒庄遗留了他们的东西在水里么??不不!!!看到左下角那条有着黑白条横的物品么??猜到他是什么么??领带??围巾??猫的尾巴??水蛇??让我来告诉你他到底是什么吧!!!

嗒啦~~~请不要以为是哪位潮男或潮女把它们的围巾遗留在水族馆的水族箱里了。。其实,这条超像围巾的物体叫做ZEBRA EEL。。。。哈~~~除了水母和贝壳以外,这是我在这水族馆里疯狂迷恋的另一活物。。。。我还疯狂到告诉aichy我好想把它带回家,挂在身上当围巾咧~~~(等着被勒死。。。哇咔咔)

海马~~~我最爱他们了。。。手链的吊坠也是海马~哈~因为有S的感觉。。。S=本小呆的名字。。哇咔咔。

海龙先生~~~~真的很轻盈,好像水草耶!!!其实,我这个恶魔在想着,如果【不小心】折断了其中一段。。。那。。。这位海龙先生流出的血石什么颜色的??哇咔咔。。。。。


偶然间发现自己的生日号码长在这棵【树/草/珊瑚】上。。。那个8字是由某种生物自然长成的。。。哈~~我好爱这张照片!!!!!因为我是8号出生的8呱孩~~~哇咔咔


呕。。。坦白说,我真的不知道这两位仁兄到底在干什么。。。也许他们在交配着 。。。啊不,为什么两个的身体交缠成这个样儿??还有。。告诉你。。。什么叫做翻白眼。。。这两位仁兄的就是标准的【鱼版】!!!他们的眼珠是完全白色的!!!!而且。。。嘴还要长得老大的。。。哦~~~看到都想吐。。。哈~~再一次的请原谅我,我是外貌协会的主席!!!

海狮与我们

企鹅企鹅。。。肥肥白白的企鹅。。。





请不要以为又是哪位没有公德心的人掉了一颗棉花糖进去珊瑚的世界里。。。其实。。。这只是一个长得很棉花糖的海底生物罢了~~~
ps:如果你是棉花糖爱好者,相信我,你会好像我和aichy看到海蜇那样有种想要把它们吞下口的欲望!!!!
这是在去Under water world途中在车上拍的。。。哇咔咔~因为我不是司机。。。所以可以拍美美的照片!!!哇咔咔。。。不像我的经纪人aichy姐。。照顾我这个未来之星。。。哇咔咔。。。。


我家经纪人~~~aichy姐。。哇咔咔。。。她驾车嘴里塞着满满的饼干时的样子。。。哇咔咔~~~~~

langkawi part 4带你去eagle square和扫货去也!!!!!^_^


ps:我爱海洋~~~我爱海底生物!!!
pps:感谢dum dum告诉我photo scape这一个software ....啊不,就没有美美的照片可看了~~~哈~~~


枫之笔于
9月23日
凌晨4时11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