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4日星期五

一个人的毕业典礼。。。

要变哭包了。。。刚睡醒就看见我哥给我留言说,【妹,我不能去你的毕业典礼了~~~】(⊙o⊙)哦。。。激动得我想哭!!!!他妈的。。。为什么我老哥的老板总爱在这种时候,我们需要他的时候就派他出国的??为什么就不可以在别的时候派他出国的咩??啊!!!!!!!讨厌讨厌讨厌!!!!!!!他不来,要我papa怎样下去??搭巴士啊??他的脚这样要怎么走路??
不能来的他说,我叫姨姨他们下去你的毕业典礼。我叫你的表姐他们下去。为什么要叫他们去??虽然说我已经邀请他们去了,但是他们都说不得空,不能去。。。拜托。。。他是我哥还是他们是我哥哥哦~~~~我的亲哥哥都没去出席了,亲戚他们又怎会抽空去出席这一场要驾上两个小时车的毕业典礼呢??

他妈的。。。当我想到当天所有的朋友他们的家人都在他们的身边和他们拍照,看着他们上台拿毕业证书,而我只有一人坐在那儿的时候,就开始狂哭了。。。呜呜~~~~(>_<)~~~~~
亲爱的和其他朋友又不能去。。。哦。。。难道我的diploma毕业典礼就一定得一个人过??
算了。。。。一个人就一个人啦!又不会死的。。。大不了就一直躲在厕所里直到我上台的时候才进去拿毕业证书吧。。。
算了。。。上天就爱和我开这么大的玩笑!!!!!!
算了。。。他们就是习惯了承诺,却永远办不到所答应过的事。。。
算了。。。我活该啦~~~~
算了。。。毕业典礼以后去langkawi买酒喝死好了~~~~
算了。。。哭也没有用啦!!!!
算了。。。我不要当个没用的可怜虫。。。(虽然我是。。。)


ps:为什么???告诉我今天只是愚人节。。。


枫之笔于
9月4日
下午4时50分

1 条评论:

  1. 朋友,不要将伤心,将失望好吗?
    时机的缘故让你受伤了,
    或许你哥想出席,
    但他有心无力,
    你就别将伤心,
    和你的朋友快快乐乐的过,
    好让你哥和家人都觉得安慰,
    你哥也放心地去工作,
    多拍点照让他们看看,
    或许不是你想象中的将悲哀。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