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4日星期四

天亮说晚安

天亮说晚安

一个人走回来的时候,忽然想到这一句话。
这,是我最近的生活。
自从考试以后,
几乎每天都是凌晨3,4点才睡觉
就好像出过一久,还没把时差都调回来的感觉

曾经,和朋友仔说过
后悔了
出走太久了
而曾经的一切不再回来了
以为会等待的一切
都不相同了
不再一样了。。。

橘子~还能再爱吗??

只有她,能再一次的唤醒一切
刚才经过书店,看到了书名
心底反问
还有机会再去爱么??
不知道。。。
因为,还在想某个人

刚才,遇见了某个人
某个陌生人
心在颤抖
以为再一次的遇上了某人
当他望着我的时候,
我知道
不是,不是那个他
还是情不自禁的说出
喜欢两个字
因为,有着【他】的影子

天黑以前,说再见

这,是我和aichy最近的习惯
太阳公公下山前
就开始等巴士
回家是也
标准的cinderella 的生活

其实还爱你???


aichy说,又找到了新的目标了
而我呢??
很努力的在找寻那个会属于的他
更贴切的
应该是说
很努力的在找寻那个可以让我不会沉溺在海里的那个他
简称
【求生圈】

恶魔&天使

恶劣!!
真的!这样的行为真的很恶劣
只是,惯性的纵容
很多时候,
不是胆怯
也许真的是害怕会因此而失去了联络
但更多的时候,
是因为
内疚
因为知道,心里还有一个他

所以,不会告诉他
对他有好感

我爱你??我更爱我自己

很常说,对谁谁谁有好感
也许,这仅仅是一个骗局??
一个骗人骗己的举动
他,还在呢~~

也许,我真的很喜欢你
但是,
最后的最后
我最爱的还是我自己
我还是那个自私的我
不会因为爱情而选择放弃自己

羡慕她们可以抛开一切的态度
羡慕她们可以继续努力寻找的勇气
只因,我还活在过去
只因,遗憾还在心底


ps:恶劣的,还是想找mr.amo ......
pps:后悔没让你知道我有多爱你。。。


枫之笔于
6月4日
晚上8时18分

2 条评论:

  1. 好久没看橘子的书了
    上次我买的
    全部给我ex借去
    就再也没还我了
    现在人也失踪了>.<

    回复删除
  2. 哈哈~没想到你也有看橘子的书呀~很少男生朋友会看她的书咧~
    哈哈。。。怎么没和你的ex联络了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