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i ❤凌加峻!!!

哦哦哦哦~~~小呆今天心情晴朗~~~呵呵,为什么咧??一起床就接到加峻的电话哦!!!一起床就听到他的声音简直是幸福到!!!!哦~~如果每一天都有他把我叫醒,我想我大概再也不会赖床,不会说,给我睡多5分钟,5分钟就好嘛~不会不会!绝对不会!会先来个法式热吻吧~~哈哈哈!!!他的声音太太太太好听了!!!!!哦妈~~~我小鹿乱撞!!我心跳加速!!我不知所措啦!!哈哈

哦~~~我期待能煲汤给他喝的那一天~~是的是的,就好像和他说的,【阿妈教说,要俘虏男人的心,就要懂得煮回几道菜】所以,为了俘虏他的心,我愿意去学煲好喝的汤水来滋润他的喉咙~~哈哈~~当然重点还是,【俘虏凌加峻的❤啦!!!!】

啊~~我就快疯掉了!接过电话以后,就坐在电脑面前独自傻笑~哈哈~我疯了我疯了!!!
我想死他的声音了!!!!
如果,我的未来老公的声音和他是一样的,那有多好!
虽然和他聊天时,没有让让我起鸡皮疙瘩的感觉,但是足够了!
虽然声音没有林峰的磁性,但是那种感觉好踏实,就好像他在身边,他在面前和你讲话似的
如果,他是我的男朋友,真的为我创了那么一首歌那该有多好!
如果,他专属我一个人的那该有多好!!!哈哈哈


ps:痴心妄想ing ~~~~~~
pps:疯狂爱上凌加峻~~我要他啦!!!!!!


枫之笔于
5月22日
下午2时2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