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1日星期二

26。下半生

【为什么你就是不要承认你喜欢他?】
【不是不要承认,而是我根本不知道自己想要什么!】
喜欢代表什么?
如果是那种很简单的口头上的喜欢
那可以很随便的说
【啊~我喜欢那个他啊!好帅好可爱啊!】
是的,如果是口头上那种
不带有感情成分的喜欢是常发生的事情
只是
这一次,这一位
不属于那种不带有感情成分的喜欢

也许就像她们说的
很在乎
在乎他的感觉
在乎他的看法
在乎自己的形象
慢慢演变成一种无形的压力

如果说想念代表着喜欢
那很想大声的承认
是的,我想他
尽管他不是那个perfect man
但是我想他,我还想再爱一次

有很多很多文想post上来
只是
一直都以懒为借口
是的,我有各种不同的借口来逃避
逃避50个文章这一个承诺
对自己的一个承诺
忘记他的一个承诺
:(
已经一半了
如果愿意
一个礼拜2则文章
两三个月内50 章文就写完了
和他的故事也正式的告一段落
我不愿!!!
所以搬出大堆的理由来摆脱这个承诺
因为我还在等待回来的那一天
因为我希望属于他的那一栏不是只有50篇
因为我希望

爱上一首歌~刘界辉【下半生】
那一年共你车厢中遇见
遗留那锁匙离你分开这两边
相信共你这遇见牵动我心思
如若再见只想看你一遍
这一年共你相识中再遇见
还你那锁匙路过秋天的雨天
想你还会似上次开心走到我身边
离别再见你看着我这年
下半生跟她再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牵手的那天紧抱才发现
我始终始终爱过她走过的从前
未讲再见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深深盼那天再续未了缘
我会想想跟你抱近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那一年共你开心走过路远
从前那心事共你欣赏这尾端
跟你人海中遇见牵手写过那些诗
原来爱你这故事太相似
下半生跟她再遇见不会再相见
未改变牵手的那天紧抱才发现
我始终始终爱过她走过的从前
未讲再见为何又离去我身边
下半生多得有着你跟我爱一遍
未改变深深盼那天再续未了缘
我会想想跟你抱近亲吻你的脸
下一世都会再相见
想跟你抱近亲吻你的脸
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ps:只想从新的跟你爱一遍!!!!


枫之笔于
5月11日
晚上11时5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