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31日星期一

28。我爱你, 那又怎样??

我们都有个习惯
一个坏习惯
当面对某些不想面对的事情时
我们都会选择逃避
当不晓得该怎么给予反应的时候
会选择带过话题
当不晓得如何回复信息的时候
会选择迟点回复
又或是根本不回复

都是被动的
没有主动的那一方
不想再一次的当主动的那一方
当发问了一个问题以后
得不到任何回答
随之更消失了一天又不晓得多少个小时以后
再一次的陷入圈圈里
属于我自己的圈圈里

一厢情愿
是时候该学习写这一成语了
他形容我的这一句
人生处于一厢情愿的状况
我一厢情愿的以为好起来了
我一厢情愿的以为是爱的
我一厢情愿的以为不再离开了
我一厢情愿的以为
以为。。。。。。

离开属于的圈圈
离开编织的梦境
离开那一切不属于的美好
离开那个思念的
离开。。。。。。

头痛,肚子痛
她说,这是生病的预兆
我说,这是崩溃的预兆
也许
这是眼皮跳的预兆


我想念,那又怎样?
我爱,那又怎样?
情绪起伏因他而起
那又怎样?
情绪起伏不是因为我
想念的,爱的,担心的
不是我


ps:我爱你,那又怎样?
pps:那一堆英文字把我弄哭了。:(

枫之笔于
5月31日
凌晨3时04分

2 条评论:

  1. 你能告诉我到底什么事吗?????????
    我突然间变到好模糊!!!!!!!!!!

    回复删除
  2. 呐,我爱你,那又怎样这一句不是给你的。
    其实整篇文,根本就和你无关的。所以不用想太多啦你!
    有数目字在前面的文,都是关于到他的~~
    写满50篇以后,我就会放弃去爱了~~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