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2日星期六

6岁小孩不懂事,请见谅

是时候该再一次的反省自己了,对吗?
为什么总会让人误会这误会那
是因为总用错词语
还是行为让人误会了呢?
是我的错吗??
认真的反省

有个坏习惯
老是不愿承认自己的错
而这一次
想说
【这不是我的错!】

喜欢,不喜欢
讨厌,爱
就这简单的词语
能带出多大的意思?
可以单凭一件事,一句话
就喜欢或是讨厌一个人?

承认,记忆力和数学一样
不是我的强项
有些事情
不会永远留在脑海里
他们会因为容量不够
而被选择性的删除掉

不会永久性的去记住某些人

不会永久性的去恨一个人
除非
他们真的曾经做出某些让人讨厌的事情

不要拿谁和谁作比较
因为
永远不会得到一个真确的答案
因为
射手座小孩做什么事情都是抱着3分钟热度的心态
这一刻
可以很讨厌你,很迷恋你
下一刻也许早已忘了你做过的事情
下一刻也许爱上了另一个人

ps:没有冒犯的意思,我也许很小气,很讨人厌,只是暂时性来说我没有讨厌的人,也没有恨之入骨的敌人,而我也不希望以后会有!你可以说我假,前一刻说我恨死他了,现在却说没有恨之入骨的人?只想说,朋友我不多,敌人我不希望有,那些不太熟悉的我宁愿让他们变成我的朋友,就算是点头之交那也好!不能变成点头之交的,维持着那路人甲乙丙丁的角色也不赖!

pps:亲爱的,我的语气很冲我知道,我为此而道歉。你就大人有大量,原谅我这个6岁小孩咯,好吗??


枫之笔于
5月23日
凌晨3时3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