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6日星期三

重要的那一位

还是想以昨天那一段作为开场白
很多时候,会问
【嘿,是太过封闭自己了吗?】
在试着改变
所以踏出第一步
找个人倾谈
只是
很多时候,你愿意讲,人家不愿意听
为什么?
这就是你的问题了咯!
因为你人缘不好嘛!
因为对于我们不感兴趣的事情
我们都习惯敷衍好让彼此都好过一点

有些人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会被我列入不愿失去名单里的人
寥寥可数
而他,绝对会是其中一位
不晓得是不是习惯了隐藏
隐藏自己的感觉
所以很习惯的对他说反话
【嘿,你不想念我,而我也一样不会想念你的!】

其实很多时候,发生了什么事情
想哭的时候,高兴的时候
生气的时候
不管是任何情绪
都想和他分享
我知道,不管什么时候
向他发泄了所有情绪以后
我会好起来
因为他永远都有办法让我开怀大笑
因为他对我来说,真的很重要
重要到有时候会因为某些小事而吃醋
重要到有时候会偶尔向他发个小脾气

处于不快乐的状态
身边有哪个人懂?
有谁愿意认真的坐下来听
有谁愿意认真的去关心?
其实,很想告诉他一切一切
只是,我知道
最后会挨骂
挨骂以后会向他发脾气
然后他会不开心
然后我还是最后那个赢家
他还是会向我道歉
道歉不该用那样的语气来和我说话
这一次,我没有
因为我想也许烦心的事会传染到他的身上
最后证实结果
烦心的事就好像某种传染病
是会传染给身边认真对待你的人

最后吵架了,不欢而散
而每一次和他吵架都会想哭
每一次吵架都担心会失去
因为最后一次吵架
我们冷战了1个月多
而我讨厌那种感觉!
身边的谁要离开只是一个去留问题
而他,我不想让他离开我的身边
因为,对于我来说
他,真的很重要
因为,我不想要再一次的失去

其实,我是想念的
只是我【嘴硬】
你知道的,我是那么的好强
我知道,有时候我真的有点无理取闹
只是,习惯了被你宠
习惯了看你先低头和我说
【对不起啦,不要生气我啦!】
习惯了我们的相处方式
那种比普通朋友更好一些
更特别的相处方式

而我不想因为那么一句不想念而失去这一段情
所以
亲爱的垃圾先生
对不起啦,不要生气我啦!
你再生气,我可要去找你然后狠狠的fuck 你哦!
你是太久没被我fuck,所以屁股痒生气我?


ps:真的很重要!
pps:走了以后,会更想念的。(有脸了咯你~看到我承认我想你!飞啦飞啦,等下你就会撞到柱子然后跌下来,而我就会放大声音笑你!哈~~)

枫之笔于
5月26日
凌晨2时35分

2 条评论:

  1. 哈哈,我哪里有小气哦。
    我开始读还以为你说谁,
    看到下面就想哭了,呜呜呜。

    我哪里有将小气,
    只是你不找,我也不烦你啦。
    怕你嫌弃我咯,哈哈。。。

    好,有什么就说,垃圾桶的盖以为你打开了 =)
    笑笑就没烦恼。

    回复删除
  2. 做么看到下面就想哭???
    看到我的【真情告白】是不是很感动咧~哈哈哈
    哎哟,你都给我嫌弃惯的啦~
    哈哈~~
    你去哪里吵笑笑没烦恼这一句话的啊??
    很【liong】一下下咯~~~:P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