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8日星期五

每月一次:(

几乎每一个月我都会狠狠的咒骂一次!!!
不要告诉我当个女生有多好多好!
去他妈的你就好!
当每个月都要面临一次那种形容不来的痛时
我看你还会不会说,
当个女生真好!

他妈的!!!
原谅我的粗鲁
平时只有在面临不顺心的事时
才会狠狠的骂这么一句话
而在那特别的几天时
所有我懂得的粗口都会随之而飙出来
原谅我,我也不想的
谁让我是个女生?
谁让我每个月的某几天会脾气暴躁
谁让我每个月某些天都得承受那种他妈的该死的痛!
原谅我~~

妈的,我真想把上一次开刀时医生给我的止痛药都吞光!
如果那有效于p痛的话啦~
喝着烧水的当儿
幻想
如果能够一直泡在温水中
那该有多舒服!
那该死的痛应该会减少很多吧!
但是但是~~
有点不卫生~
呃~呃~
还有点恶心~

哦妈!我需要热饮!
我需要热巧克力!
我需要甜食!
哦妈!怎么你总在我赶报告的时候来拜访我?
你真是个让人讨厌的角色!
手臂上都是牙齿印
我想,是时候去买几个奶嘴让我在特殊日子里用了

ps:肚子痛痛,头痛痛,脖子痛痛,全身都痛痛。:'(
pps:当个大喊包,哭着打报告ing~~~~

枫之笔于
5月28日
傍晚7时4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