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那一天

有没有试过那种不想说话的日子?
是的,我在过着这样的日子
我不想和身边的人说话
我不想看,不想听
什么都不想
是的,本小姐我在耍孤僻
你管得着么?
哈~你管不着,而我也不要你管!

偶尔,会讨厌
而现在,在等着过渡期
而我讨厌这一段日子!

讨厌猜心的感觉
而我经常在猜
讨厌期待以后得不到的感觉
而我经常得面对这样的状况

那一天,开始期待
是的,我像小孩般的爱期待
不管是期待圣诞节,圣诞老人的到来
生日的到来
又或是某位他的到来
是的,我一直都在期待
像个小孩般的每晚临睡前都会对着身边的熊娃娃说
【那一天就快到了哦!我们一起倒数那一天的到来吧!:)】
是的,我烦恼,那天该做些什么,该说些什么
甚至是该穿些什么,和煮些什么
是的,结果和平常一样
我的幻想破灭了
那一天不会到来
而我不用烦恼那天该穿什么,该说什么,该煮什么
是的,不用烦了
因为,那一天不来了
因为,幻想再一次的破灭了
因为,本就不该期待的!

该说些什么让自己好过一点点?
【没关系,下一次吧!】
【呃,其实那几天你也很忙的,你有很多功课要交,而且要考试了,所以,没来更好!】
【本来都不是来找你的嘛~人家只不过是偶尔的路过,顺便来探望你罢了!你就别多想了吧!】
【人家也很想来的嘛~只是忽然间换了个地点罢了嘛~~~】
【不要再想了,其实真的没那么重要罢了~真的没什么大不了的!】
【你只是那个偶尔,顺路过来探望的路人亿罢了~所以,放弃去想了!】
【停止钻牛角尖了!有的是机会,不是吗?】

是的,再一次的在心里开了一场辩论会
她说这,而她反驳
不停的,重复重复再重复
主机正式宣布当机
放弃


ps:那一刻,沉了。不知所措的,胡言乱语的答复着。


枫之笔于
5月17日
凌晨1 时3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