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星期二

27。跳痛

有时候会想找个人倾谈
有问有答的那一种
而不是那种我一味的讲
而最后
对方却不给予任何建议的那一种
其实我很想找个人倾谈
只是
找不到那个对的人

有时候,很想说我爱你
只是,更多时候某些举动让我停下脚步站在原地思考是否应该说爱。

会莫名其妙的消音
突然得不晓得发生了什么事情
突然得不晓得该给予何种反应
被莫名其妙的消音困扰着

他的心底有个迷
而我不知道那是什么
是的
我不知道
因为他永远都不愿让我知道心里想的是什么
他永远都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
我在想什么
因为,我永远都是那个噼里啪啦说话的人
而当我问
你没话要和我说吗?
他安静

那一天
提议每天问对方5个问题
让大家互相了解
是的
第一次我们办到了
只是
他问的都是关于他自己的问题
而不是我的
我问
你都不想了解下我吗?
他答
你不是要知道我的事吗?
我以为
他会问些关于我的问题
而我会问些关于他的问题
这才是让彼此了解
这才是真真的彼此了解,不是吗?

最后,每天5题不再了
因为再也不想听些
无聊透顶而我已知道的答案
因为我讨厌不跟着程序走的事情
因为我讨厌再一次的听到
狡辩的声音!
因为,尽管回来了
尽管我努力的去维持
他还是不属于我的
一个手掌是拍不响的
而我终于懂得这道理了
只有我一人傻傻的拍
有用么?


忽然听见这么一首歌
让我想哭的那么一首歌


爱 要怎麽沟通 你和我才能相拥
我的心 如果你都不懂
该如何 继续让你宠

话 不必那麽冲 泪早已暗自汹涌
两个人 如果频率不同
说得再多 也是言不由衷

曾经心只为你
如 今爱 却留下伤

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问 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远都在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 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曾经心只为你
如今爱 却留下伤

很深 伤很重 我的疑问 总是不断复诵
听不懂 想不通 你的回答 永远都在
别再说 别再碰 过去种种 已经变成反讽
我是云 你是风 我们是不和谐的两个Tone
唱不成一个梦

心已不动 还在


ps: 有时候,真的想说亲爱的,我爱你哦!只是更多时候,我在想那一句爱,对你来说不太重要吧!

pps:心已不跳动 还在痛

枫之笔于
5月25日
凌晨4时2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