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5日星期三

不安静

心,安静不下来
不能安安静静的
好好的坐在电脑面前写好那份报告
想以一晚的时间把报告呕出来
但是,抱歉的是
那颗心静不下来
头脑向我罢工
鼻子也不甘寂寞的发出声响
喉咙凑热闹似的发痒
不得不承认
之古迹之旅以后
小的中暑,感冒了
:(
长得大大只,但是却生病了
:‘(
尽管是听着加峻的歌,又或是看着他和我的合照也好
心情依然好不起来

原因无他
除了那莫名而来的感冒
报告,考试是让我极为头疼的一件事情
拜五交报告,拜四考试
而且还要是考完11课!!!
妈呀!!你攞我命咩!!!
11课啊!你要我怎么读完它啊??
当我是神仙咩~~~
真的是【趁我病,攞我命】!!!
我讨厌写报告!
我讨厌考试!
我更讨厌头脑空空,毫无头绪该怎么写的感觉!
我更讨厌要将华语句子翻译成英文这苦差事!

奇怪为什么要将华语句子翻译成英文?
因为本小姐习惯用华语写作
而更大的原因是因为本小姐的英文烂咯!
怪谁怪谁?
那为说我英文烂的老伯说得没错
只能怪自己没打好基础
以前念书的时候不要好好的听课
现在后悔莫及去了咯~~~

一整天都在生闷气
我气为什么永远都后知后觉
我气为什么永远都缺少话题
我气为什么永远都追不上
我气为什么那么的愚笨
:(

想像个6岁小孩
不开心的时候
可以大声的喊
甚至是乱咬东西
不舒服的时候
可以大声的哭喊吵着要抱抱
想要某件物品的时候
可以不顾一切的吵闹
直到得到为止

我想借着生病的理由
拨电向他哭闹
我想借着不开心的理由
拨电得到他的关怀
我想借着生病的理由
命令他这个假日的晚上要把时间统统都留给我
因为我要他的抱抱
因为我要他的亲吻
因为我要他的关爱
因为我就快把他忘掉了
因为我已分不清凌加峻是他的代替品还是他才是那个代替品
:(

我想要在这个假日见到他!
只是该如何开口?
我想要在这个假日为他送上迟来的祝福
只是该以什么身份?
难道厚着脸皮的说
嘿,我现在在kl,而我想立刻见到你,快点出来和我见面吧!
还是该以更婉转的方式?
不管是直接又或是婉转的方式
都办不到
因为忍受不了被拒绝的那种痛
因为忍受不了自尊掉在地下的感觉

我记得今天是什么日子
我记得
只是有更多的人乐意在第一时间祝贺你
我让座
也许需要的是他们的祝福而不是我的
微不足道的人物和祝福
不该在第一时间送上
虽然希望伴在身边的那一个是我
虽然希望可以亲亲的在你耳边说声
【亲爱的,生日快乐,❤你】
虽然我希望。。。。。。
虽然。。。。。。


ps:很努力的在脑海里找寻你的样子,只是,都已被凌加峻的样子代替了, 渐渐的分不清爱着的是谁。:(
pps:亲爱的,生日快乐

枫之笔于
5月5日
凌晨1时0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