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星期四

我要学钢琴!!!

我很忙的,我真的很忙的~
只是偶尔的忙里偷闲也不为过吧
明天测验,还没看那一大堆的Notes
后天交报告,而我的报告写得一塌糊涂
现在还很【淡定】的看youtube
看凌加峻弹琴的样子
对自己这样的行为真的是无言以对
原谅我,再一次的头脑空空
:(
看了他的表演以后
头脑不会充满了想法
只有充满了后悔

我想我一生人中真的有很多后悔到不行的事情
不要让我举例
因为真的是太多太多了~
原谅我那3分钟热度的性格
不管是写作,作词,又或是弹琴
都是以3分钟的热度来对待
现在后悔了
:(
不该放弃学钢琴的机会
怎么可以因为当时老妈天天逼我练习而选择放弃
怎么可以因为觉得练习钢琴是一件苦差事而放弃
怎么我是那么的愚笨?
怎么连那么一丝丝的才华也选择让它溜出我的指缝呢?

我羡慕写得一手好字的人
我羡慕会画画的人
我羡慕文章写得极好的人
我羡慕会跳舞的人
我羡慕会创作的人
我羡慕有着音乐细胞的人
我羡慕会弹钢琴的人
我羡慕说得一口流利英文的人
我羡慕那些非常有才华的人

我羡慕,我欣赏
然而我也极其的后悔
因为
我曾经有机会变得和那些人一样
说得一口流利的英文
写得一手好字
画画极棒
文章写得极好
有着音乐细胞
弹得一手好琴
超有才华的人
如果那时不选择放弃学习
现在的我不是一张白纸
当人家问
你有什么优点时
我不会张大嘴巴
用尽脑力去想了再想
然后再说一句
呃。。。身上有的只有缺点,而没什么优点

如果当时选择继续努力学习
在面对特有才华的人时
不会感到自卑
如果
我的生命如果可以重来该有多好
如果,这世上哪有那么多的如果?
:(

我想再一次的让我那10只肥又短的手指
在琴键上飞舞
我想亲自弹奏出任何一首我爱的歌曲
轻轻的祈祷
但愿我那10只不争气的手指能圆我的梦想
:)


ps:因为我希望未来的那个他是弹得一手好琴的人:)
pps:在要求以前,得先问自己是否有那个能耐得到所想要的。


枫之笔于
5月6日
凌晨12时5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