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星期一

再一次的心里不平衡
再一次的讨厌某些事
再一次的自我安慰
再一次的调整那乱了的思绪

对号入座
很爱用的一个词语
有时候,有些人
总会爱上这个词
当上那一个不属于他们的角色
而我,是其中一人

他说,他想静
她说,她不想和人讲话
他说,他很烦
她说,厌倦了
他说,她说

我说,是我吵着他了吗?
我说,那个人是我,对吗?
我说,对不起,烦到你了
我说,抱歉,让你没新鲜感了
我说,我说

他们说的,我都记得
他们做的,我看在眼里,藏在心里
很多时候
像个巫婆似的
默默的在心里诅咒
诅咒那些不顺心的事情
诅咒那些讨人厌的家伙
是的,我不是白雪公主
我没有善良的心
有的,只有一颗惹人厌发黑兼发臭的心

每天都祈祷
不需看到那虚伪的脸孔
不需听到那虚伪的声音
不需得到那虚伪的关心
每天,每天都在祈祷
而祂听不见

最后,我放弃
停止去整理那些乱糟糟的思绪
任由那些黑线包囊着那颗心
任由那虚伪的脸继续摇晃在面前
任由自己每天祈祷和诅咒


Ps:我们都有着自私,丑陋的一面


枫之笔于
5月17日
午时5时34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