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5日星期一

猜不透

【i am going to give up everything !!!!!!!!】
这是几个小时以前停留在Msn personal msg的字眼
【i just want u to stay with me, but u leave me...】
这是现在逗留在msn personal msg 的文字
在写了2600 个英文字以后
现在的我很想在这儿写上第一篇英文的博文
而最后
我还是放弃了这个举动
因为搞不懂,因为猜不透
现在的我更想大哭一场
现在的我很想打电话去哭着问为什么不联络
现在的我只想知道那一句是写给谁
现在的我只想听到属于他的铃声,听到他的声音

我有着非属射手座的牛脾气
是的
如果不联络我,绝不自动联络他人
这是我一直以来所谓的【原则】
因为我老担心会为他人带来困扰
会打扰到人家
所以总在等待
等待他说出想听的
等待他的那一句

我很善忘
一天不联络
就忘掉昨天发生的一切
每天都得重复不断的回忆
不久以前发生的事情
努力的不拨电话
努力的删除信息
只将他的排在最前面
我的最前面
我的呢?

不断不断的吃着巧克力
让甜味从味蕾带进心里
努力的吞着那一颗颗
平时很爱的巧克力
索然无味的吞着
猜不透那一句是写给谁的
猜不透,搞不懂
很多时候
不是不要懂
而是没有机会去懂得
他没有让我学会去懂得
学会懂得他的心

倔强的忍着眼泪
倔强的不去追问
左眼皮跳了几下
右眼皮跳了几下
左凶右吉,右凶左吉?
谁懂得?
只知道绝对会有不祥的事发生在我身上
亦知道会有好事发生在身上
好事发生了
交卷时间延迟到晚上10点
坏事呢?
也许后天手术不顺利?
也许哪个谁会离开我?
谁晓得?

哪一天不再咬着手背忍着眼泪
哪一天我要放任自己躲在棉被里大哭一场
哪一天如果爱会回到我身边


ps:我需要一个肩膀,一个怀抱,一个属于他的味道和一个可以吸掉眼泪的棉衣


枫之笔于
4月6日
凌晨12时16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