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偶尔还会想念
我知道
我知道当走过那些路,听到那些歌时还是会偷偷的哭
我知道
我知道我做了一个愚蠢无比的决定
我知道
我知道如果继续假装或坚持也许会有更远的路
我知道
我知道放走了的不仅仅是爱,还有心
这一次我知道
不会回来了

有时候我会偷偷的埋怨
干嘛要让我去沟通?
如果继续假装沉默继续假装甜蜜
那又会是怎样的结局?
如果没有问
是不是可以继续我们的路?

我知道我还是会偷偷的抱着jym哭
我知道我还是会默默的等着他说抱歉
我知道我还是会期待每天的信息和电话
我知道我还是会想念他的声音,笑容,举动
我知道我还是得用上很长很长的一段时间才能忘记
我知道这一段时间我会不断的发恶梦然后把枕头哭湿
我知道他不会为我而改变
我知道他的心不在了
我知道挽留不来了
我知道我不能忍受继续傻傻的付出
我知道我没有错
我知道这一次就算努力也不代表一切
我知道不属于的怎么也强求不来
我知道尽管我爱他还是让他走了
我知道没有我他也许过得更精彩
我知道我不能再喊,亲爱的,我想你哦
我知道我不再有机会跟他说那一句我从没说过的我爱你
我知道不再回来了,再也不再回来了

我知道我都知道
只是我不愿意继续欺骗继续忍耐了
因为我知道他不爱我
因为我知道今天发生的,未来的某一天还是会发生
而我不知道的是什么事情让他找不回那种感觉了
而我不知道的是他其实是不是已经爱上了另一个她
而我不知道的是他还会不会回来


ps:真的只希望他会说,其实我不想离开。。。
pps:害怕睡觉,害怕噩梦的出现:(


枫之笔于
4月16日
4时4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