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50

好像又做了个愚蠢的决定
何时开始
会觉得信息他人是一件愚蠢的事??
知道吗
真的很讨厌等不到回信的感觉
因为再忙,再累
也会抽空回信给人家
不会让人家有呆等那种坏感觉
只是我一直都在过着呆等的日子
一直都在

当人家提起你的他不是也一样么?
我不愿说‘呃,我已经是single n available了’
我不愿也不想去承认
我一直都在伪装他没有离开过
我一直都在等

有时候,主动真的不代表一切
因为,沉默的力量较为厉害
有时候,不适合主动就不该勉强自己
所以,我放弃
不爱这样的一个自己
所以50篇以后
50片以后麻烦那个曾经我爱过但选择了放弃我的人
滚出我的世界
我不要听见你的消息
不要看见关于你的任何一切
因为是时候该让自己好起来了
因为是时候让自己放弃继续呆等的坏习惯了


ps:50篇以后,就老死不相往来了
pps:我知道我想你,我要你回到身边,但是我不想当主动的那一方,因为我知道不会得到想要的结果


枫之笔于
4月21日
下午5时20分( 多巧的3个字,520)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