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我爱他!!!!

在西北多压力环绕在我身边之下,我选择暂时性的休息,好让自己喘口气。喘口气的结果就是我找到了我的新目标!!哦哦哦!!!!我爱他!!!!西北可爱啦!看他的笑容,他的文章我会跟着傻笑!O(∩_∩)O哈哈~ 听他的声音我会软掉!虽然。。。虽然他没有林峰帅,没有林峰man,没有什么鼻音,但是。。。但是当听到他讲广东话时,我会有种~啊!!好想他天天在我耳边低语!好想听他刚睡醒的声音啊!!!!哈哈哈~~~
好吧好吧,我知道我是有那么点点的变态!我知道,只是抱歉的是,本小姐超爱男生刚睡醒那慵懒兼有鼻音的声音~哈哈哈哈

也许他真的没有林峰高,没有六块,也称不上大帅哥,但是。。。我西北爱他!哈哈哈哈。。。。知道吗,我偏爱会乐器的男生!哈哈,尤其是钢琴和吉他!哦。。。就算你长得再不帅,就算你的眼睛迷得想周杰伦这样,只要你坐在钢琴前,自弹自唱,我绝对会很大声的喊一句'YES I DO !!!' 哈哈哈~ 没办法,谁让我小的时候不要好好的学钢琴?导致现在看到人家弹得一手好钢琴时羡慕死了!!自己天资不够唯有期盼另一半是个音乐才子咯~哈哈,而且,我好喜欢他们那修长的手指哦!哪像我那10只又肥又短的胖手指。。:( 告诉别人我学了好几年的钢琴别人也不相信。。。:'(
当我在看着Youtube里,他表演钢琴演奏的时候,那手指灵活到!!!哦妈呀!我已经开始想入非非了~如果,我是那架钢琴,他的手指在我的身上游走,跳着踢踏舞,那感觉有多好丫!嗷呜~~~~~如果他站在我面前,我想我大概已经变身为狼女了!!!哈哈

最重要的是,他是我喜欢那一型嘛~~哈哈。戴了一副粗框黑眼睛,笑的时候眼睛咪咪的,哈~~西北可爱~哈哈 当主持人称赞他的手指灵活得像小鸟时,他傻傻的笑说‘啊,小鸟没有手指耶’~~哈哈哈可爱到好想亲亲他丫。哈哈。。。除了看林峰的演唱会我会一个人坐在电脑前鬼叫到好像真的在现场听他演唱以外,他是第二个!第二个让我坐在电脑前死喊,哦~好可爱哦!哦~好好听哦!哦~他的声音让我想软倒在他的怀里!哦~我要他做我男朋友啦!!!然后,再很顺便的让身边的朋友快快帮我找寻一个好像他这样的男生回来做我的男朋友!哈哈。。。
其实,像他这样的男生真的是【周街都有】的款来的。但是,他就是他嘛~他就是凌加峻,那个我会一直狂播他那首3个字的凌加峻。那个听他声音我会软掉的凌加峻。那个在他傻笑的时候,我想抱抱他,亲吻他的凌加峻。那个我想让他在我耳边用广东话低语的凌加峻。那个我很想变成他的钢琴的凌加峻。那个我想把他拐回来当男朋友的凌加峻。那个如果他用钢琴或吉他和我示爱,而我会立刻大喊我愿意的凌加峻!!!:P

是的是的,我偏爱讲得一口流利广东话的男生,而且有点港式腔的广东话我会更喜爱。呵呵。没办法,最近莫名其妙的迷上了广东话,而且,本小姐没有港式腔的广东话,甚至有时候还会走音。:( 所以所以,我在努力的征求讲得一口流利兼有港式腔的广东话, 戴着一副粗框黑眼睛,笑起来傻傻的,会乐器兼会创作的男朋友!哈哈哈。。。。如果是凌加峻那就真的是perfect 到不行了~哈哈哈。。。。
发梦的时候也许可以要求梦魔先生安排他来我的梦里和我拍拖两下。哈哈


ps:打广告打广告,支持凌加峻3个字这首歌!!
pps:因为他长得很像他


枫之笔于
4月21日
晚上10时27分

2 条评论:

  1. I have no idea who is he...getting old already! i'll go google him now~update abit :p

    回复删除
  2. haha ...i oso just know him from myfm only ~~~wakaka .me oso outdated d ....lol .....
    i got post his song 三个字at here ,can listen listen ha loh ~~~wakakak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