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④念

忽然发觉,真的不能对任何东西抱太大的希望
不管是爱情又或是友情
对于爱情,我不抱任何希望
因为我知道,回来的机会不大
因为我知道,关系有点复杂
是那种剪不断理还乱的关系

这一次,这一刻
我不再抱任何希望了
我是那种被骗了还傻傻愿意再去相信他人的笨蛋
心淡,心灰
怎么可以毫不犹豫的把话说出口?

真的很努力的试着调换角色
站在他人的立场上去想
只是,我的不是那种答案
绝对不会是那种答案

有想哭的冲动
是的,我沮丧,我失落
我讨厌任何一切搞破坏的事物
我讨厌
所以,上帝老爸
不要来搞破坏好吗?
爱情女神没有眷顾我
旅行之神麻烦你疼疼我可以吗?
而眼泪,黑暗之神,麻烦你远离我

爱情女神也许真的不太爱我
所以我的他选择离开
让关系变得复杂
可是,这一刻
我想他
我他妈的想死他了!
我想念他的声音
我想念他的眼神
我想念他的味道
我想念他的体温
我想念他的亲吻
我想念他的拥抱
我想念他的一切
他妈的我想死他了!

我想再一次和他牵手
我想再一次和他拥抱
我想再一次和他热吻
我想再一次为他准备爱心餐点
我想再一次看着他驾车的侧脸
我想再一次靠在他的肩膀
我想再一次依偎在他的怀里
我想再一次在他身上留下吻痕
我想再一次被他抱在怀内
我想再一次听他说那三个字
我想在他耳边低语
告诉他那未曾说过的3个字
我想重新再一次的和他堕入爱河

他的身影已经变得模糊
唯有
不断的在街上,夜店,百货公司
找寻他的替身
借由这一大堆的替身自我安慰
他依然在身边


ps:我想你


枫之笔于
4月29日
凌晨4时4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