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错のtiming

我知道我可能已经弄丢了一样东西
一样以前对我不太重要的东西
我知道那样东西可能不太适合我
但是
当弄丢了的时候
我还是会哭着埋怨自己的粗心大意
我知道我没有很爱那样东西
但是
在发现弄丢了的时候
会哭着说
为什么当我开始喜欢你的时候你却跑丢了??
为什么??

我已经习惯了晚上10.30 这段时间听到nobody这首歌
我已经习惯了中午12点那段时间被信息声吵醒
我已经习惯了用那短短的时间来听那把声音
我已经习惯了几百公里的路途
我已经习惯了一月一次的见面

为什么在习惯一切以后
他们就会和你说
喂,你不用去习惯了
我不会在晚上10.30 这段时间让你听上Nobody这首歌
我不会在12点那段时间把你吵醒
我不会用那短短的时间让你听那把声音
几百公里的路不再等着你了
一月一次的见面无限期的延迟去吧

为什么总会说
嘿,对不起哦
我忘了呢
为什么以前那亲昵的称呼不见了?
为什么不再关心了?
为什么总是无心装载?
为什么变得陌生了?

为什么可以牢牢记住说过的
而他却办不到?
承认不是那个被珍惜的
承认不是那个被捧在手心呵护的
承认不是那个被爱的
承认是那个未被承认过的

明天会更好?
别妄想了
明天从来都没有好过!
虽然每天临睡前都会和自己说
这只不过是场梦
明天睡醒了看到的会是他的简讯
明天他会再喊你贝
明天明天明天
去他妈的明天!
美好的明天从来没发生在我身上!

只有一堆丢下对不起就落跑的人!!!
他妈的对不起了不起??
对不起就能让我好过点?
不要让我听到任何一句对不起!!!!
我他妈的该死的讨厌这一句话!!!!!

我很想问,究竟是什么状况
只是我永远都在状况外。。。

ps:不要跟我说对不起,因为我知道我爱你
pps:橘子的timing到了,还是我选错timing去爱人了??


枫之笔于
4月7日
晚上11时4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