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依然

会好起来的,只是不是现在
不是现在,真的不是现在
请给我一个人哭的时间
请给我发泄的时间
不要打来问我,你好吗?
还会想他吗?
他妈的,有哪个人在分手以后的第3天可以高高兴兴的说
他叫什么名字去了?我已忘了他的名字了!
谁办得到??

某一天努力的寻找林峰的样子
真的,我很努力的让他变成疗伤的最佳药物
才发现他的身影不见了
他妈的给某些人某些东西盖过了
唯有找回溏心风暴来唤回对他的迷恋
毕竟把老公的样子忘了真的有点过分的,可不是么?
哈~~

我只是试图让他的身影离开我的脑袋
我只是试图让他说过的一切,答应过的一切一一的赶出我的心里
我只是试图让自己习惯没有他的日子
我只是试图让自己好过一点点,就那么一点点罢了

我知道我很想信息他,打给他
我知道我很想告诉他我很想他
我知道但是我高傲的自尊心办不到
我不愿让人感觉我是那么的低贱
我不愿放下身段去求他回来身边
我办不到!!!

如果我肯放下身段
稍微小女人一点点
柔声又或者哭着对他说
亲爱的,我很想你
我真的不想和你分开
如果说,我真的肯这样做的话
他是不是就会回到身边?
嗯??
又或者是
亲爱的,我愿意等
直到你所谓的感觉回来为止。
是不是只要傻傻的呆等他就会回到身边?
是不是温柔一点,体贴一点,细心一点,温顺一点
他就会回到身边?

自问有哪一点不够好??
除了隐藏式的叽喳了点,粗鲁了点,暴躁了点,野蛮了点以外
有哪一点不够好?
对,小呆不懂得如何用保鲜纸来包住自己
好让自己一年365 天都那么新鲜
让人想一尝再尝
小呆就是不晓得如何不让新鲜感溜走
导致最后他人丢下一句
那种感觉不一样了而跑了
:(

我想放弃一切一切
就快喘不过气来
被学校的功课压得我想对着那一堆讨厌死了的英文狂喊
面对朋友的慰问时不晓得该给予什么样的反应
不恰当的时候打来问候
结果?
被我喷得一脸屁!
抱歉了我最爱的你
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
我想出走
远离这里的一切一切
我想放弃一切一切
不顾一切的抛下

买了一盒又一盒的冰激凌
弥补他曾经的承诺
要带我去吃冰激凌的承诺
要带我去喝starbucks的承诺
要带我去旅行的承诺
要好好疼我的承诺
他办不到的,唯有自己一人去实现
自己一人伪装他依然在身边
依然在遵守他的诺言
只是他有点忙
不得空买冰激凌给我吃
不得空带我喝starbucks的香浓咖啡
不得空带我去旅行
不得空。。。。去疼我
:'(
我唯有自我安慰,他依然在那遥远的州属想着我,爱着我
我依然在自我欺骗,自我隐瞒

我依然。。。。。。


ps:我依然还在等待,依然。。。


枫之笔于
4月18日
晚上10时3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