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1日星期三

偶尔

从不否认那偶尔对他的思念
从不
从未否认过
只是偶尔
偶尔一个信息
一个带点暧昧气息的信息会让人崩溃
深夜里的那一句话
那一句想你
意味着什么?
想回问
是在以什么身份来说出这一句话
想回问
为什么
依然,懦弱的
戏言了一句
依然,还是那个懦弱的她

知道偶尔有点愚笨
在等待一封不会回来的信息
经常期待属于的铃声会再一次响起
经常期待头像会出现在荧幕前
经常期待信箱里有着属于的信息
期待,一直都在期待
神经质的每当坐在电脑前都会查看mail box里有没有属于的信息
神经质的每隔几秒钟就查看手机有没有任何未接来电又或是漏掉的信息
甚至很多时候当手机安静了超过24小时以后会怀疑手机故障了
知道这样的行为真的很神经质
知道,一直都知道
只是我还在期待
只是我还在期待他的回信
只是我还在期待
期待回到身边的那一天
我还在期待。。。

做人是不是该礼尚往来
做人是不是该主动那么一点点
做人是不是该厚脸皮一点点
做人是不是该不顾一切一点点
是不是说今天人家信息了你
尽管人家没有回你
你也该信息人家一遍?
是不是该厚脸皮一点
发一封信息说
亲爱的,我想你哦
尽管人家已经不再把你当成那个所谓的亲爱的了
是不是该不顾一切的追问
为什么不爱了
为什么感觉还不回来
为什么要丢下我一人
做人是不是不该那么爱面子??

偶尔会想
那时他是用怎样的心情来写那一封信息
是因为夜深人静寂寞而写下那一封信息的吗
还是真的思念而发了那么一则信息
偶尔会想
为什么不回信呢?
是写错了什么东西吗
又还是信息迷路了
没找到去他家的路了?
还是说
根本就觉得没有回信的需要
偶尔会坐在那儿静静的一个人思考
思考是不是自己又做错了

习惯失恋
多贴切的一句话
多贴切的一首歌
多贴切的歌词


不拖手 或者都可堪称热恋
一拖手 比咳嗽更短
太快了 我未快乐过已失恋
想不起 被爱是如何温暖
想不通 未够资格使你心软
但也知道心会这么酸
理所当然我的错
令你忽然离开 半路留下我
为何这么快看清楚
落得这结果
知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 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在你附近
你不寂寞 便嫌我笨
难道我未够好 未懂得热吻
足够令你怜悯 勾不起你的兴奋
不担心 自尊心这么受损
只担心 我将我看穿
我怕我 以后太习惯了失恋
理所当然我的错
令你忽然离开 也是我错么
为何这么快看清楚
落得这结果
知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 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在你附近
更加速发觉 原本都不相衬
我未够吸引
你未够狠
知我是个 无法讨好的人
相恋一刻 只是我的侥幸
然而回头 诚实去自问
我可讨厌到 如此乞你憎
知我连眼泪 也绝不感人
只知怎么考验 你的操行
从前为何 缠在你附近
到底这个故事 有没有发生
何必受罪 心即使碎一碎
我仍能 继续追
愿那一刻共聚
不懂的怎去相爱
爱人难 我肯学
定能爱下去


ps: 每一回煮好菜以后,都想喊那么一句,亲爱的,快去洗手,吃饭了咯!!每一回。。。都想喊上那一句。。。。。。

pps:偶尔还会觉得会有回来的那一天。。。偶尔

枫之笔于
4月21日
凌晨2时0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