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4日星期六

安排

他问,为什么我不安排好所有事情?
懂不懂得什么叫做Planning?
我讨厌这个字!
我不是那种不Plan好东西就走的人
表面看我是很冲动,很随性
说走就走
但是多多少少还会安排事情

然而
我并不爱planning这个字眼
因为往往我安排好的东西都不会实现
上次他来,大排档没开
导致最后我被埋怨为什么不安排好一切事情
难道我是天神能预料这,能安排到的吗?
这一次,安排好的电影日,shopping ,starbucks和pub狂欢的时间全灭了
我的night life没了
我的starbucks 没了
我的pub没了
我的疯狂购物没了
:(
全都没了

我讨厌人家答应了却没做到的事情
我讨厌安排好一切以后,一手被人摧毁的感觉
我讨厌所以我不安排
因为安排以后,会开始希望,会开始期待
而每一次我的希望都落空
我的幻想泡泡会被一手捅破
所以我不安排
因为我还是一个小孩
当人家打来说,啊我要去做工耶,啊我不得空耶,啊一大堆理由的时候
我会和你说没关系
其实心里骂了一万遍去你他妈的没关系
顺序懂不懂?
我无法容忍有人插队
就好像安排好的事情忽然间来一段预料不来的小插曲
我无法容忍

他们会说,你又发什么大小姐脾气
是的,我是大小姐
我不能忍受一切我看不顺眼的事情
但是,能怎样?
难道说,喂你答应了的就该做到
怎么可以半路落跑?
怎么可以擅自改变主意的?
我做不到,所以只好假装
假装没关系
然后再很小孩子的躲在厕所哭
哭着和那一堆安排好的事情说再见

所以,下次请不要骂我
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安排好所有事情?
只有在你试过,经历过
那种很期待,很兴奋
但最后却没能实现的感觉以后
就会懂得所有事情
不一定会跟着原定路线行走的

我只有6岁小孩的思想
我期待
我希望
我幻想
当我知道有机会见面的时候
我会很小孩的开始幻想要去哪里哪里哪里,要做什么,要聊什么
我会很开心的希望那天快快到来
因为我迫不及待想见面
但是为什么偏偏要告诉我
小孩,现实可不是你想的那么美好的哦!
为什么咧?
我祈求
下一次,以后,未来的约会都不要被毁掉
因为6岁小孩期待,珍惜每次见面的机会


ps:无奈ing ......


枫之笔于
4月24日
中午2时0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