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7日星期三

今天,09年4月7日,人生中的第2次手术。
今天,09年4月7日,人生中第一次在那么多人面前大哭
今天,09年4月7日,缺少了某样东西的第4天

今天再一次步入诊所,动手术。割除头上那一块多余的肉。我真的不想再踏入任何一间诊所,听到里头机器所发出的声音,更不想让那些针头打入我的头部,哪怕是任何一个部位我也不愿意!真的,如果你没有经历过,你永远都不会晓得那种痛!那种文字也不能贴切形容的痛!我不想耗尽脑力去想该怎么形容当时的痛,我只知道,当时我哭了!不假思索的哭了!毫无顾忌的哭了!
护士小姐忙着拨开头上的布,慰问我是否很痛。透过泪水蒙着的眼睛,我看到她焦急的样子,咬着手指说,很痛!我很痛!!!

借着头上的痛楚感,狂哭。不是躲在自家的棉被里,不是抱着最爱的小熊,而是在外面,整容科诊所手术室内的手术床上躲在青色的被单里哭,咬着手指那一种。
手术完了,坐在床上,还在哭
上车了,回家的路途中,还在哭
回到家里,爬上床时,还有想哭的感觉
而现在,对着电脑,写着这一篇时,我还在哭
今天我就是控制不了我的眼泪
我很想发泄回一番
不晓得今天的我为什么那么爱哭
也许,因为可以借着头上的痛哭泣让我感觉良好,缺少了那种尴尬的感觉吧

眼睛的部位现在严重的肿胀
几乎看不见眼睛
嘴唇,鼻子红彤彤的
十足一个小丑的样子
我不管!
给我任性的狂哭一回吧

刚才很想拨通那组号码
听听那把声音
哭着埋怨头痛痛
医生要我用块丑不拉几的布包着头发
不能晒太阳
不能冲凉
头发也被他们剪得7788
:‘(
而且
医生说
这一块肉有可能还会再长在我的头上
:(

我很想
只是手指放弃了去寻找的动作
耳朵不愿听见冷冷的声音
心不愿让他看到柔弱的那一面
不想让他觉得就是在装可怜
虽然
我痛到想大喊
【FUCK ME PLS !!!!】

头痛痛~~~~~
天神老爷,海神爸爸
拜托带走那种痛的感觉
如果
我像percy jackson那样
水能恢复我的能力
水能让我解除痛楚的感觉
那该有多好


ps:我只是想要他抱着,轻轻的搂着我在耳边问,亲爱的,很痛吗??乖乖,不痛哦。。。
pps:又是啃止痛药的日子:'(


枫之笔于
4月7日
旁晚7时4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