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N J 日

【我就是不爽,就是杜烂,就算那是我的错也好~我也不爽被人家说,被人家警告!】

这一句,很够经典,因为是出自我的好朋友aichy姐。而今天当被我驾车被老爸念的时候,我满脑子就只想到这一句话。因为那时候,我老爸说我就是不听劝告,就是不能接受人家的批评,就是【硬颈】~~~~
有够杜烂,因为我老爸他一直在说我将会很难和我的Housemate相处!从260的房租吵到去难相处~够力??告诉你,就是那么的够力!更够力的是,从难相处再吵到去我小气所以不去吃午餐~麦叔叔咩他~真的有够杜烂~尤其是我在驾着车的时候,最讨厌人家骂我,念我,和我吵架~因为。。。本小姐会因此情绪过于激动而开快车!!!!!!!因为这个原因而还没发生车祸,我就该偷笑了!

好吧~坦白说,多多少少都会有点担心相处不来~毕竟得面对2年多。而且又是好朋友~最怕和好朋友吵架了~~~所以,努力的祈祷,努力的控制臭脾气,大小姐脾气,好好跟我亲爱的Housemate相处,证明给我老爸看,我会和她相处得很好的!!!
就算相处的不好,我也不会告诉他,因为他一定又会在我耳边死念我!!最讨厌被人念了~~

【分开后的关心都是虚假的,虚伪的~所以我宁愿你不要问我你好吗,因为这一句话会再一次的牵起我的回忆】

分开后是不是都不能做朋友?坦白说,我的答案会是,是!对于那些对不起我的,我会从此把他们打入冷宫,对于那些我选择离开的,因为内疚感,所以不想再接触!所以选择远离!刚才看到某个人的msn,呃。。。再一次的活在内疚的世界里。。。
好朋友和她男朋友分手了,2年多耶~对于我来说2年和同一个人在一起生活,真的有那么点点的久~人家的热恋期是几个月,而我的热恋期大概只有1个礼拜~哇咔咔~
问她,还好吗??她死忍眼泪的说,没事,很好~够力,眼睛不停的流眼泪,但是却骗我说因为伤风所以流眼泪~
好吧~我懂,就好像我从来都不愿意和身边的朋友说自己的感情事!因为我害怕听到他们的评语,他们即将说出口的那些,【他不是喜欢你的,他只是在玩弄你的,离开他啦~他不适合你】等等话语!坦白说,我很在乎朋友的看法,所以很多时候我会听他们的意见!但是,更多时候,心里会埋怨,【你和他很熟??你知道他咩??为什么你们要因为看了我的部落格写的东西,又或是听见我说的东西而觉得他是一个不好的人??就这样觉得他不适合我!!我这个人就是喜欢报喜不报忧,所以只在部落格写些乱七八糟的东西,然后你们就因为看到单方面的东西而下定论!!!有没有想过也许你们在拆散着一对恋人,一段感情??】
就是讨厌这样的人!更讨厌自己不能做决定的性格。。。

【面膜~第2批预购我的美丽日记面膜,我的心机面膜,北海道恋人面膜,广源良面膜,我的美丽日记眼膜,我的心机眼膜】

我很缺钱用~~~谁要捐点钱给我啊??死鬼缺钱啦~第一批货已经卖清光了,谁要买便宜兼真版的面膜可以来找我!!!我要做生意!我要开店铺!我要证明给那些瞎了的人看,我卖的是真版!而是他们自己不长眼睛不相信我,所以只能在某个地方,某个小小的角落开档!!!!!
继续努力的降温,由于刚才某个【伟大】到不行的客户要我告诉她到底买了些什么口味的面膜,所以,我只好拆开我已经用一卷胶纸包得紧紧的包裹,一片一片算给她听她到底买了些什么口味!早不讲迟不讲,等我包完了一切东西N个小时以后才打来问。。。。屌!!!浪费了一张0.60仙的纸和一卷的胶纸~~~~最讨厌的是我又得再和那些胶纸打仗了!!!!
【顾客永远是对的】这一句话暂时性不会出现在我身上!他们是人,我也是人!而且我还要是被宠坏了的千金大小姐,不爽就开炮~管你是天王老子也好,都不卖你面子!!!!


ps:内疚Ing~~~~是我错了吗??


枫之笔于
10月12日
凌晨2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