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峰狂迷恋~

处于狂热,疯癫的状态中。。。哈~~~~
在闷得不得了兼没有戏看的状况下,本小姐看了下载了很久很久但却从来都没有看过的影片~~~林峰~峰情无限演唱会
那1个小时多的时间里,我的邻居大概会以为隔壁家有凶杀案,所以一直听到一个高亢的声音在鬼喊!!哈~~~没办法,看到他的出现,我的眼睛真的是会【发光】!!随之的,我的喉咙会跟着呐喊,【鬼叫】!仿佛就是在现场看他的演唱会,近距离接触到他似的。哈~~~
他绝对是我心目中标准型的【3高】了~~哈。。。如果他是我现实中的朋友,那我想我还真的会毫无矜持的【扑】上去了。。。哇咔咔
难以想象MAN+可爱+性感这几个词语竟然能集聚在一个男人的身上。。。好吧,除了我亲爱的林峰,还真的找不到有哪一个男人可以给我狂赞【MAN+可爱+性感】了。。。哈~~~
在演唱会上,有好几次他自己讲了些话语,然后又很不好意思,很腼腆的偷笑,那个表情真的有让我【orzz~~~你今晚要不要跟我回家】的感觉!!!!!
努力祈祷我家老公仔林峰先生会来马来西亚开演唱会!!哈~~到时候我真的会【扑】着去。。。就只为了看看他很不好意思在偷笑的表情。。。哇咔咔。。。(好吧。。。其实是想去看看他的肌肉,兼如果有机会的话,再光明正大的摸回几下):)

也许有些人会觉得他唱歌还真的【麻麻】,抱歉的是,本小姐爱死他把声音了。。。妈。。。低沉兼有鼻音。。。如果他在我耳边低语,我大概会变成一个被融化掉的棉花糖黏在他身上。。。哈哈~~一直都很迷恋着比较与众不同的声音。。。就好像朋友们都不太爱张柏芝的声音,而我却爱死她那把【鹅公喉】了,不觉得那样的声音很性感的咩??
可惜的是,我兄弟philip先生知道我超迷恋林峰以后,就一直在我耳边说,【他整过容的啦!!不然他以前哪有那么帅??鼻子哪有那么挺??】
整过容又怎样??本小姐比较迷恋他的嘴唇。。哈~~~(和他舌吻的感觉肯定很棒!!!O(∩_∩)O哈!)
除了不像吴彦祖这样会多国语言之外,还真的是我的dream man。。。哈~~~身为富豪的儿子,竟然没有变成败家子,靠自己的能力赚钱,从个默默无名无人注意的路人甲变成现在被力捧兼所有人都认识的明星。。。驾的是跑车,住的是豪宅,180的高度,有着英国绅士的风范,妈!!!这样的男人去哪里找啊?


抛开我亲爱的林峰以后,我还是要赚钱买第一号老公~~书本大人的。。。所以,努力的推销我手头上的产品,我的美丽日记面膜和我的心机面膜!!!!为了庆祝万圣节的来临,兼开张1个月不到,就卖光光了第一批的面膜,
所以,
从10月28号开始直到11月15日这一段时间都是促销期哦!!
!!
促销期间,买10片送一片哦!!!!!
现在购买我的美丽日记面膜10片装,只需RM30!!!!!平时价钱10片装是RM33的哦!!!现在促销期间,用10片面膜的价钱就会有11片面膜跟随您回家服侍您哦!!!!(除了升级版和缺货中的草莓口味,其他16种口味是任由你们选的哦!!!)

我的心机现售RM20!!!!!
非促销期间,一盒10片装我的心机面膜价格为RM22!!!现在购买10片我的心机面膜只需付RM20 兼可获得一片附送的面膜!!!!(所有旧包装除了已经断市了的玻尿酸口味,其他20多种口味都等着你们来领取他们回家哦!!!)


亲爱的你们,还考虑什么呢??11月大促销只做到11月15日罢了哦!!!!!!错过了,就买不到【便,靓,正】的面膜了啦!!!!!
不要想了,立刻add我的msn s3lina_m1cky@hotmail.com 来订购100%从台湾进口的真版面膜吧!!!!!



ps:非林峰不爱啊~~哇咔咔



枫之笔于
11月29日
中午2时47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