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感情就好像我的电脑一样,说关机就关机

【我们的感情就好像我的电话这样~说断就断啊!!!!!!】
出处~陈法拉在有营煮妇第八集的时候和出卖她的男朋友说的。

够帅!我喜欢,但是我的电话很好,没有说断就断所以,本小呆要改一改,哇咔咔~~~
【我们的感情就好像我的电脑一样~说断就断啊!!!!!!】

8点未到,收到两封简讯!我讨厌在我睡觉的时候,电话响个不停!庆幸的是,离开以后,不再发恶梦,我能和周公的帅曾曾孙子好好的在梦里拍拖仔!但是,在今天早上7.55分收到手机短讯以后,噩梦先生再一次的光临我的梦境!惹到我想飙出一堆粗口的感觉!!竟然梦到家人患上癌症~而且是脑癌!!!妈的~~~我第一次那么希望我的梦境永远不要成真!!!
也许噩梦先生是要通知我该好好照顾身体了呢??最近头上那颗肉瘤有胀大兼发疼的迹象了~哈~~也许会和老妈子一样,红颜薄命~哇咔咔~~~那是不是代表我其实是个大美人,所以老天不甘心要把我召上天堂当他的小老婆??哇咔咔

如果,分开,离开这两个字从嘴里吐出,那就代表永不改变!
死缠烂打对射手座的女生没啥用处的!我不是那些母爱泛滥的女生,心根本就是铁做的!以前读中学的时候朋友就说我是冷血动物!根本不懂得同情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坦白说,没了感情再怎么挽留都是没用的,不是么??不准备向陈法拉这样对着那个男的骂【你很烦啊!!不要再来烦我了啦!什么的】很纯粹的只是想当个普通朋友!!!对!!就只是再普通不过的朋友!!!没有丝毫关系的普通朋友!!!可以说我自私,我是!只想让自己好过点,每天睡觉不会再做恶梦,每天可以尽情的看电视剧,而不用担心迟回复msn,得到的是一句,你在干吗??又在沟仔??那一大堆不相信的话语!

不受伤,就不懂得如何放手,这是他们说的。所以,原谅我的自私,原谅我的狠心!
喜欢过,不代表爱过
喜欢过=过去式=past tense
过去只能变成回忆,而不能变成现在式。
没有那种欲望去将它改变成现在式
所以,请原谅我的自私
谢谢


ps:我们的感情就像我的电脑这样,说关机就关机~
pps:请原谅我的狠心,我的自私,只想对自己好一点,让自己好过一点!只想当个普通朋友。没有特别意义的没有【】的普通朋友!


枫之笔于
10月15日
凌晨12时39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