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未启程

一直在重复着同样的举动
循环似的动作
我问
如果曾经被伤害,是不是就能够很理直气壮的去伤害他人,再自我安慰地说我只是反射性的在保护自己罢了
这样的举动对吗??
是我的错吗
他们说
不可以这样
因为人家和你一样会有同样的感受
他们也会觉得[你怎么可以这样对待我??]
然而
有个朋友问
你自己知道错在哪里,你愿意去改变吗??

改变??
要如何去改变??
完全就是很反射性的不能投入在一段感情里头
完全就是有种被害妄想症
完全就是有种被抛弃妄想症
他们都会问
所以
我们就这样结束了??

一段感情的定义在哪里??
有些人认为牵过手就算是在交往
有些人认为亲吻了才算是在交往
有些人却认为拥抱才算是在交往
更有些人认为上床了才能算是在交往
而思想较为开放的,会认为就算上床了也不代表什么
不过是一夜情吧了嘛
这又怎能算是在交往呢??
这又怎能算是一段感情??

没有牵手
没有拥抱
没有亲吻
没有偷吃禁果
只是很纯粹的爱上了一个名字,一个代号
这是否也能称之为一段感情呢??

内疚
因为觉得太过分了
逃避
因为不晓得怎么去面对
其实
只是不想去面对
面对他们给予的道歉
面对他们给予的自我埋怨
面对他们给予的祝福

自从那个他道出[对不起]以后
就一而再的投入,抽身,离开
莫名其妙的
不说一句的
毫无原因的
抛弃
依然鸵鸟的等待过渡期的来临
依然鸵鸟的不想去解决心理障碍
依然鸵鸟的躲在沙土里
逃避


ps:还未启程的旅程,要怎么抵达终点??


枫之笔于
10月7日
凌晨4时0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