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有限的低调

原来,态度,热情,兴趣真的只有3分钟
就连道歉也只有3分钟的热度。。。

我讨厌和人家道歉,但是当发觉是自己的错时,会低声下气的道歉。也许,会带着少许的尾音比如,【对不起咯。。。我又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啦。。。不要这样嘛。。。】等等。。。但是,如果道歉了,得不到原谅,得不到任何回应,就会有种【好吧~对不起我已经说了,你不愿接受,那是你的事了。对此我无能为力,已经低声下气的道歉了,你不愿听不愿接受,那只能利用liquid paper把属于的一切删除掉。只能对心底的某个自己说,朋友确实是比情人来得重要,但是,当这个朋友不再给予你任何的回应时,他们和情人的地位也是同等罢了。。。】
就连10月的生日,也不想再花心思去想该送些什么吃的给他了。。。因为他们都变得一样的不实了。。。

由于今天从kl赶回怡保交货给人的时候遇上了一个帅哥,所以心情还算过得去。。。哇咔咔~~~卖东西给男生是最明智的选择。。。他们不拘小节,讨价还价能力也不会过于过分,哈。。。。还会一脸腼腆的和我道歉,麻烦了我什么的。。。哇咔咔。。。真是让我开心。。。5分钟不到,100多块就这样袋袋平安了。。 。哈~~当然帅哥另有其人是也。。。哈~~~~后悔今天没有化妆出门啦~~~~唉。。。见不得人。。。"-_-
被一件事情困扰著,想着是不是该24小时都顶着个称不上特别完美的妆容出街,睡觉,吃饭呢。。。哈~事情原由就是因为今天本小姐跑去斗母宫拜九皇爷先生。。。没有化妆的我永远都是戴着一副粗框眼镜,一顶帽子,出街啦。。。。
这绝对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虽然这样的打扮会让人误以为我是韩国女生。。。但是。。。今天在斗母宫看见几个不错看的男生啦!!!!!( ⊙ o ⊙ )啊!只有在没化妆的时候,我才会懂得低调两个字是怎么写的。。。哈~~~~~所以,我在想,如果明年我盯着一个烟熏妆,穿着一件低胸衣,迷你短裙去见九皇爷先生,会不会过于惹人注目咧??哈~也许到时候九皇爷先生也会注意到我的存在兼听到我的祈求???哈~~~~


ps:努力祈求九皇爷先生听到我的愿望。。。。


枫之笔于
10月23日
凌晨12时4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