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我也要!!!!!

哦~~~处于饥渴兼羡慕的状态中

哦~~~~我的妈丫,他们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今天8点未到就爬起身,早餐完毕以后,很悠闲的坐在电脑面前,check mail然后再开部落格看有什么新鲜,特别的文章。哦也耶。。。dum dum,我爱死你了。。。哈~~~前阵子她介绍了一个辣妹的部落格给我,好吧,我羡慕她的夜生活,也羡慕她的大胆热情,看她的部落格总会有种,哇,原来射手座的都是一样的!如果我也变得好像她那么热情狂放,身边的朋友不晓得会用哪种眼神看我,也许会在心底深处深深地认为,【她就是一个荡妇,她就是在发骚!】好吧,不可否认的是,身边的朋友都很保守!不能和除了男朋友以外的男人亲吻,更何况是发生关系??自从上次听过我和好几个不是男朋友的男人亲吻的时候,他们的表情就是,错愕??鄙视??形容不来,但是,就是有种【她不应该有着这样举动】的表情

刚才看到辣妹部落格里介绍了一个人。。。一个要和100个男人亲吻的人!!哦我的妈丫!看到这个词的时候,我真的有【鸡皮疙瘩】了一小下,(只有在兴奋过度和太震撼的时候才会出现这种状况)毫不犹豫的clcik进了她的部落格。。妈!!!!!!她banner的照片再一次的让我尖叫狂喊【妈。。。我的梦想呀!】
在巴黎和100个帅哥亲吻。。。每一篇文都仔细的看,还没看完已经让我够high了!!!!帅哥~~我最爱的ah mo lang !!!!!啊啊啊!!!!!!羡慕死她了!!!而且,不得不称赞她的摄影师的拍摄技术,拍下的照片,抓的角度,全都很完美,看着那些照片,我有种,这是model的亲吻照还是电影里帅哥美女的剪接照??当然当然,只有帅哥和美女才能拍出这么有风味,格调的照片了。。。不是在夸大,如果照片里的是我校的【校花】,那我大概会割脉自尽去也。。。哈

和100个帅哥亲吻。。。而且还要是外国帅哥,哦。。。我的梦想是也。。。哈~~~有趣兼大胆,好吧,如果是我的话,我可不只是要蜻蜓点水的吻,而是要法式热吻了~~~哈!!!!入乡随俗嘛~~~O(∩_∩)O
一直以来都认为外国的帅哥满街都是,没办法,我偏爱外国佬,哈!!所以才选择了去槟城念书,因为外国佬爱去槟城度假~~~哈!!!
和100个帅哥亲吻,我想这个愿望也只能在外国才能实现,本地的帅哥,少之又少。。。而且,180以上的帅哥。。。真的有点难找。。。哇咔咔
如果真要和100个帅哥亲吻,那我想我该好好的把我的法文和英文搞好,不然真的不太有可能去外国找我亲爱的外国佬来个法式热吻了。

今天是某朋友的大日子,不准备当面祝福他,因为知道,不会得到任何回应。因为之前那一篇对不起,他也没有做任何回音,所以为了不自取其辱,为了不当个我讨厌到死的死缠烂打的人,所以,只能在这儿默默地祝福他19岁生日快乐了。。。
之前他说过,为了不要给我买生日礼物,所以他会用尽办法惹怒我,这样就可以省钱不用买礼物给我了,好吧。。。这次大概是我很彻底的惹怒了他,所以我的生日礼物没了,朋友也没了。。。"-_-
没人领取的生日礼物还乖乖的逗留在冰箱里头。。。等着它的主人领取他回家。。。只是,也许它的宿命不是进入他的口中,而是几年以后,会因为过期了的关系在垃圾桶看到它的踪影。。。


ps:100个男人亲吻的第一号人马,林峰是也。。。。。哇咔咔
pps:【某不帅】,生日快乐


枫之笔于
10月30日
早上10时52分

4 条评论:

  1. 小姐,你的生日礼物我要订了哦,它会在我的stomach里感受你的一份友情,要好好保藏。

    不是没回复你,是我太久没上来了,害你少了一个忠实读者,也错过你的三字经了,我现在接受还来得及吗?哈哈~~~

    我和你真的怪卡,每次都以为对方在生气彼此,但其实是很想知道对方的状况。

    又是ah mo lang,口味都不变,当我有机会在国外深造或工作,认识到了肯定介绍给你,哈哈~~~

    好友,msn突然不回复,突然说fan4,突然间下线,你好突然,难道我又说错了吗?到我说三字经了《〈对不起〉》。
    看到了吗?看到了就回复我吧,‘’朋友‘’

    回复删除
  2. 哈哈~~~~~很抱歉的是,你的礼物已经在我老公(厕所)的口里了咯~哇咔咔
    你屁股就很想知道我的状况,关心我但却没来我的部落格,这是哪门子的【想知道对方的状况】啊???“-_-
    哈哈~~~~你要出国念书咩??哈哈。。。。你的眼光是有限公司来的哦。。。。哈哈,记得下次要介绍人给我第一件事问他月薪多少,家世如何,哪一行的,有没有不良习惯和结了婚没。。。。哇咔咔
    哎哟。。。不是不要覆你了。。。我的死鬼Maxis broadband烂到死。。。一直断线啦。。。

    回复删除
  3. 那跟你的老公讨回来,快快快快~~~
    我忘记了,有一俳蛮蛮忙得啦,paiseh咯~~~^^

    我的眼光是国际有限公司,肯定能够信任,只怕你开的条件下到人家,哈哈~~~

    那就''cut''咯,xixi~~~

    回复删除
  4. 哈哈,你以为p1wimax 咩。。。。。。。
    你cut joh mei ??????
    哈哈~~~~
    是才好~~国际有【限】公司嘛~~~我知道。。。。哈哈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