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他的3个字

患上了煲东西恐惧症
自从大前天煲汤,结果差点把自己变成名副其实的烧猪以后,每每当我煲东西的时候,都会心惊胆跳,担心会再一次的因为过于疲累的关系而睡着了,而再一次的让厨房充满着烧焦的味道,锅子里的不再是一锅好喝的靓汤,而是黑漆漆已经烧焦了食物。。。
家里买了一个新的电子锅,好吧,我得承认一点就是,我真的对于电器类真的很没撤!简单的说,我是任何电器白痴。。。得用上好几次才晓得该如何操作。。。呵呵,原谅我的愚笨。。。所以,我昨天熬的红豆绿豆汤就因为这样而变成【红豆绿豆糊】了。。。我爸看了以后,只能摇摇头的叹声。。。"-_-而我也因此发明了这个新的减肥食物。。。哇咔咔

最近从看回橘子的【只是好朋友?!】嗯。。。属于第一本我接触橘子的书本。她的书名,那些短句永远都会打动我的心,然后就会一次又一次的对她的书本说,要等我回来买你回家哦~~结果的结果就是到现在都还没买完他们回家。。哈哈~~但是,当时因为某些事情,某些关系所以真的毫不犹豫的买下了这本【只是好朋友!?】真的蛮喜欢书里那那个帅到不行的女生庭羽那一句【热车,备酒,滚过来!】哇咔咔~而更爱那个男的庭羽那么乖的那么听话的就这样滚过去找女伴庭羽。而他那种不离不弃的精神更让我敬佩哈~~哇咔咔。。。下次我也要找个这样的男朋友。。。哇咔咔。。。看到某一章某一段的时候,真的想起了某个朋友。。。那个也许又生气了我的朋友,那个也许又以为我生气了他的朋友。。。
nj ing~~自从那天以后就真的没找他了。。。不晓得他是不是又以为我生气了还是什么的。。。虽然说都是射手座,但是我和dumdum有很大的差别。她不会生朋友的气,但是,我偏偏和她不一样,越在乎的,我越会生气。。。只有那些对于我来说不太重要,根本不想理会的五四三人物才惹不起我。

有时候,话语真的很过分,但是,对于身边的朋友,如果是做错了,我愿意和他们道出那句我做错东西了也打死不肯说的那三个字。。。哈~~~因为比起情人,更加在乎朋友!所以只要是朋友不喜欢的,觉得不好的,都会去听。虽然心里会有一大堆不满。。。会很想朝他大骂,你懂个屁!事后,绝对会内疚死我了。。。。。。
好吧。。。亲爱的朋友,对不起了。。。真的有点忙,所以忽略了你的存在。。。如果你最近还有看我的帖子,大概知道我的近况了。。。所以。。。还是那句咯。。。。。。对不起。。。


ps:feel to [cubit] his face ,n whisper in his ear loh ~~~~wakaka ~~~~~

pps:那3个字,是给你的,你知道的。。。。


枫之笔于
10月18日
凌晨4时10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