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慢一拍

唉。。。生意难做。。。他妈的难做。。。不喜欢看【三字经】的先生女士,今天你们可以休息,离开本小姐的场地。。。因为~我准备大爆粗口了!!!!!!!!
他妈的,西北生意!!!妈的。。。一大堆人add我的msn,问了那个死鬼面膜的价钱,然后再跟我说,自己也在做批发。。。纯粹只是要看下我的价钱罢了。。。我无言。。。和他们再聊下去我更加想杀人~~全世界的人都不要卖这个面膜了,我哥还一直进这个面膜,还说看到这个面膜有市场!!!我靠!!!!!!!我还真的不晓得要怎么继续做下去,2.60 是最低价了,还要一直压我价,妈的!!!!我才赚你那一两角钱罢了啊!!!你真要便宜的货,那怎么不直接去拿中国货来卖好了???拜托先生小姐啊,就请你们帮帮忙不要压我的价钱了嘛,我赚你们那一两角,你们就赚人家不知道多少块,靠咩~~~我要卖多少片面膜才够赚取我的生活费啊????拜托帮帮忙嘛。。。。

为什么我哥总是慢人家一大节的???今天已经有好几个人跟我说他们都不要做这一门生意了,都想要进些别的产品了,只有我哥他傻下傻下的继续大量进货。。。我的妈丫!!!!如果没有人要买,那怎么办??难道真的好像我和惠子说的,一天敷一片,还剩很多的话那屁股,胸部全身上下都贴一片下去好了。。。"-_-
唉。。。越想就越觉得没有前途。。。干嘛要卖这些已经不入流的东西嘛。。。干嘛就不聪明些卖些衣服,包包,永远都有新款式新产品的东西嘛。。。。。唉。。。想到就头痛。。。。我想我真的不是搞生意的料子。。。算了。。。我还是乖乖当我的穷书生好了。。。大不了真的回家顾我家轮胎店好了。。。反正身上那么多轮胎,变成轮胎代言人再适合不过了。。。。O(∩_∩)O哈哈~


ps:我要钱啦~~~~~


枫之笔于
10月16日
凌晨4时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