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3日星期五

我家新成员~臭蹬瞪

拥有个头特大,头脑异常聪明,什么事都办得很好的哥哥,很难不被他影响的。。。(可惜的是我没有和他一样那么聪明。。。"-_-大概他在我老妈肚子的时候吸收完该属于我的养分,害到6年以后出生的我变得有点呆。。。)
刚把【有营煮妇】看完,哈~~mei 姨那一句,【要找份好公】真是让我有种,对啦~~~是时候要找份好公啦的感觉。。。哈~~这份【好公】不是工作而是个好老公。。。哈哈~~~所以那天我跟dum dum 说,下次我要找男朋友之前一定要先问他的薪水。。。哇咔咔。。。月入没有4千那就说掰掰。。。然后,她问回我,那等下人家问你,月薪多少啊??很理所当然的答【我是穷书生,全身上下只有rm1。。。。哇咔咔】
好吧,其实我还真想说,下次我的男朋友得好像我老哥这样,月入至少4千以上,不需要太帅,身高有170 以上就好了,最好就是能常常飞出国。。。哇咔咔~~~

话说,前阵子我老哥老往外飞,他送我的手信当然不能少。但是,对于我家那两个什么都无所谓,兼没有点时尚感的男人来说,绝对不能叫他们买衣服,首饰给我!!!!!所以只能买些书本,特色小吃等等。。。
前几天,老哥刚从australia出差回来,临出差前,和他在msn上说要他买一只熊熊和巧克力给我。。。结果~~~我哥在australia 的时候,msg我说他买了一只kangaroo给我。。。妈咧。。。bear bear 变成kangaroo。。。。issh ~~~~我的熊熊没有了。。。以前就送我一只他觉得很可爱的死肥猪,现在就送我只死鬼Kangaroo。。。
自我安慰的说,没关系,至少没了个橙,得个桔子也好。。。满心欢喜的在家等他归来。。。
一见面就问【我的kangaroo咧???】
我哥他很鬼祟的偷笑了下,说道【hehe,你等下啊~~】好吧,老妹我只好呆呆的等咯。。。满心以为因为kangaroo呆在他的行李箱里,所以得打开箱子才可以见到那只让我期待已久的kangaroo。

哪里晓得!!!!!!!!

哪里晓得那只Kangaroo竟然不是在行李箱出来的哦!!!!!而是在房间某个角落的某个书包里【跳】出来的!!!!!!拿出来以后,我哥露出一脸【奸到死】的笑容,和我说,【老妹,呐,你的kangaroo。。。】
我鬼喊,【什么鬼嘛~~~丑到死了啦这只kangaroo。。。还有为什么他不是在你的行李箱出来的???】
【Hehe,我买这只Kangaroo很久了的咯~~~~】issh ~~~难怪不买Bear bear给我。。。因为家里有只没人要的Kangaroo,所以就拿来给我交差!!!!!我的衰大佬。。。"-_-永远都是那么的奸。。。从小就开始被他骗了。。。看到我一直瞪那只Kangaroo的时候,我老哥还说,【你知不知道这只东西多少钱啊~~~澳币12.95 耶~~~~你要乘3,就是本地钱50多60块钱耶~~~你知不知道几贵啊!!!!我上次去就是特地买回来投资的。。。现在这只东西已经起价了咯!!看,我几聪明!!!哇哈哈】
他当然聪明咯。。最聪明就是骗我这个呆呆的妹妹。。。"-_-

我和那只【蹬瞪】(死鬼Kangaroo的名字)4眼对望。。。它瞪我,我瞪他,越看越不顺眼!!都不晓得哪一fat像Kangaroo。。。。除了他有个袋,袋里有个小Kangaroo以外,左看右看怎么看老觉得他像只兔子多余一只Kangaroo。。。
跟老哥埋怨,老哥【顶】我一句。。。【你看过真的Kangaroo咩?】
好吧,我无言,本小姐还真的没看过活生生乱蹦乱跳的Kangaroo,但是,为什么我这只Kangaroo不像Winnie the Pooh那只眯眯眼很可爱的Kangaroo的??臭蹬瞪的眼睛老在瞪我。。。“-__-气死我了~~~~

这就是那只我哥【引以为傲】的臭蹬瞪。。。这样的样子都值RM50-60哦~~~"-_-本小姐珍藏的winnie the pooh 不晓得值多少钱咧。。。哈~~~

抱着这只臭蹬瞪去给老爸看,问他觉得像什么,老爸说,【他像一只老鼠!!!!】哇咔咔~~~老鼠~~~~~~看吧~~~就说他长得一点也不Kangaroo。。。。。。
我是蹬瞪,英文名字叫den ,基本上和dum dum 是一家人。。。。因为我的眼睛老在瞪人,而且很爱活蹦乱跳,所以主人喊我为蹬瞪。。。出于对主人她哥的不满,所以她老喊我,臭蹬瞪,死蹬瞪。。。。"-_-

老哥在Australia买给我的tshirt~~~我比较喜欢那只熊熊咧。。。。。。但是这件衣服还真的蛮大件的。。但是领口好小一个。。不晓得我的头塞不塞得进去。。。。哈~~~~(我讨厌穿圆领T-SHIRT~~~)这是唯一一个我看到后有爽到的手信。。。哈~~没办法,6岁小孩超爱吃虫子形状的软糖。。。哈~~~而且是疯狂迷恋,沮丧的时候吃回两条,心情就会号上那么一点点了。。。哇咔咔。。。。可惜的是,这种软糖还真的超贵的。。。。"-_-


australia 3宝。。。

埋怨归埋怨,我老哥还真的蛮疼我的。。。。哇咔咔。。。至少我书柜有一半的书本都是他买给我的。。哇咔咔~~~所以说,未来的男朋友要好像我老哥那么本事,未来的老公要好像我老爸那样疼我,给我欺负。。。哇咔咔。。。。


ps:met the [3 high] .......how much i wish he is the 1 ~~~~~wakaka


枫之笔于
10月24日
午夜12时02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