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1日星期一

你不值

该以什么样的心情来写这一篇?心情很复杂,单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处于非常EMO的状态!哈~刚从kl回到槟城,很想说,对于这个地方我真的是又爱又恨!在这儿逗留了大概3-4年,已经习惯了这儿的家,这儿的交通,这儿的朋友,唯一还未能习惯的是他们的语言:福建话是也~然而在一起的那段时间,不断不断的学习福建话因为他那一句,要在一起就得学会我的语言。

在发了那封信息以后,我身上的枷锁像被解开了。因为我知道他不会回信,只是没想到的我得到的是那么一个答案,一个非常自私,一个我容忍不了的答案!当晚,我换了status让自己从新开始,我在这儿写了一篇很长很长的咒骂人的文。最后,我依然没把它发布出来,因为我知道,尽管心里最不能容忍的不是身体上的背叛,而是心灵上的背叛,但,依旧不能将这么一篇文发布在这儿。这只会破坏我的形象。尽管我写了很多心底话,尽管真如我在那一篇文里写的一段,【短期间内,再见不是朋友!短期内,我不会祝你幸福!短期内,我巴不得你会内疚你对我所做的一切!短期内,我不会原谅你!】是的,我真的写了那么一段毒辣的话语。很多个尽管,全都是心里话,但不发布,因为我依然希望我会忘记你为我带来的那心灵上的痛,心灵上的背叛!我依然希望有那么一天,我会忘掉,我们依然是朋友。

回来以后,很自然的emo的感觉找上心门。因为这儿有着与你的一切。你睡过的床,你用过的杯,你抱过的它,你看过的夜景,你惊讶乱到不太像女生的房间。我很自然的emo,我很自然地逃避他的信息。在fb上写了那么一句,我在受内心的谴责!
我不要和你一样,当个不负责任兼自私的人! 我不要!但我不晓得该如何面对,我选择逃避!我不要诚实面对我和你一样,忘不了那段情,害怕受伤,所以选择一个人!我不要承认我比你还自私,不想放也不愿放,就只因怕放了以后再也找不到另一个他!只是我知道,心里依然被某个人占据了。

自从那一夜以后,我不再浏览你的网页,你的部落格,这一次,我决定戒掉。戒掉对你的眷恋。我不想再去关心关于你的一切,甚至我想block掉所有和你有关的他们!我不想看到你的名字,不想看到你的消息。我甚至学no strings attached的那套戏,把你的名字写成了【do not call him!!】 一切只为忘掉你!一切只因那一句【再见亦不是朋友!】 这一次,我承认,对你,再见亦是朋友这一句办不到,尤其是那天,那一篇文以后,我不想原谅!因为真的是很标准的,不能接受心灵上的背叛!我想依我过往的经验,依我射手座3分钟热度,应该过多一阵子,就会忘了你所做的一切。 =)

ps: 不会因为你而掉泪,因为你不值!

枫之笔于
3月22日
凌晨2时1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