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那是我承受不来的痛
那是我避之不见的痛
那是我忘不了的痛

已经慢慢的淡忘
已经慢慢的痊愈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还是要以不一样的话语来打击
打击那一点也不稳固的墙壁?
为什么他们那张嘴就是吐不出好听的话语?
为什么就是被冠上了那一个名词
他的她
曾经的,过去的
属于他的她
为什么还是要被冠上那一个名词?
分手了不再帮我们工作的他的她

到底是谁的错?
是她不帮他们工作
还是他不再找她工作
还是他不能把她当成朋友?
是谁的问题?
我们的问题
还是
他们的问题

也是会累的
每做一次part time
见上一次面
他们就说一次
够了没有?
也是有脾气的
选择避之不见
为什么还要追着我不放?
为什么要继续把我和他扯上关系?

他选择了放弃
他选择了离去
留下我一个人在这儿舔伤口的同时
人家跑来撒盐的同时
他有没有帮我说过一句话?
他有吗?
已经断绝了关系
已经是不再认识的两个人
为什么还要扯上关系??
为什么还要跑过来捅上几刀?
嫌伤的不够深吗??

那是你为我带来的痛
那是你们为我带来的痛
我永远不会忘记的痛!

不能再爱
因为伤口依旧存在
不能再爱
因为你的存在


ps:如果让我重来,我宁愿当时选择继续当个朋友,而不是搞成现在这一种关系。
pps:你不了解的,我不是你想的那种选择只要曾经而不要永远的人


枫之笔于
4月5日
下午5时13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