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9日星期六

感慨

中午被一通电话惊醒,报喜的那一种,是惊喜而不是惊吓。小呆终于被录取了=) 下个礼拜正式在air asia上班=) 哈~~ 亲爱的飞机师,亲爱的空中少爷,我来了=)
很实在的,我很诚心的感谢上帝,感谢老妈保佑我得到这份工作。这一次真的很真诚的感激祂们=) 因为祂们,我再也不需要三不五时的接到老哥的追魂call 问我找到工作了没bla bla bla 什么的!哈~而在我得知接到这份工作以后,第一件事打给老哥然后很【ba ji bei】的说,【哈!你再也没有机会打来问我找到工没有,再也没有机会打来讲我不找工了!!!】 我是真的用那种很嚣张的语气来说这一句!哈~~~ =D

再一次感谢上帝,感谢老妈,我终于离开了!终于解脱了!! 哈~~ 这一次,我得很大声的说,
【我终于离开你的世界了!我终于不再需要面对那些有关你的一切!终于不用再面对那些流言蜚语!再也不需要见到那一堆丑陋的脸孔了!!!】
我是真的很迫不及待的离开,离开那个属于你的世界。我不想见到有关你的一切,所以我打从心里的希望,那个爱留在回忆里的你,尽管留在那个属于你的地方,除了那个地方,哪都别去了吧!也许你真的会认为我的嘴巴很贱,我是真的很贱。只是,亲爱的你,面对现实吧,你是一个只爱逗留在回忆里,不愿踏出来的那个人。不管是你的人还是你的心,都一样!你就是不愿走出你的回忆里,你就是那个一直沉溺在回忆里的胆小鬼,自私鬼!
这样的你,如何进步?这样的你,不管面对哪一个谁,你们的结局都会一样,都最后你都会说,对不起,我们不适合,我忘不了那个她~

我一直都很想说,你的借口很烂,真的很烂! 第一个理由是因为我不在乎,而后接下来的是我们不适合,最后,你说因为你忘不了她。亲爱的你,很多变吼! =X
不能说我不在乎,不能说已经放下,因为曾经当你说要去kl工作的时候,是真的开心的,当时我说了那么一句,不管你去哪里我都会陪着你,那时真的打算如果你选择留在槟城,我会陪着你待在那儿,会在那儿找工作,尽管我真的不太能适应那儿的语言。但是为了你,我愿意。
只是因为你那几个借口,不一样的借口,我们没机会一起在不一样的地方生活。

曾经看过那么一本是还是那么一套电影,女主角的恋情总是莫名其妙的没了,她的那些曾经被称为恋人的人都莫名其妙的离去。有一天,她崩溃的哭着和身边的朋友说,她不害怕分手,但她总害怕他们莫名其妙的,不给理由的离开。她会自责,是否自己哪里做错了,是否自己的个性出了问题,对于爱情,她不再有信心,她总在担心下一位他会和之前的那几位一样离开她的身边。
亲爱的你,没告诉你的,在你说我不在乎你的时候,我是真的过着那种自责,自我埋怨的生活,一直都是。我在埋怨自己给你的关心不够多,不把在乎你的举动表现出来,我一直都在埋怨自己,因为这样而失去了你。我一直都是处于这样的状态中,直到那一天,那一章以后,我不再埋怨我自己,反而将矛头指向了你。亲爱的,【赖】确实不是我的姓,但这一次我真的很想说,那是你的过错,如果未能放手那就不该连累他人。你不会痛人家也是会有痛的感觉的。
还未认识以前就有读我的部落格,那你应该更明白,我真的不是那种只要求曾经拥有而不会要永远的人! 你要试,你要玩,可以,只是请找个对的人。很明显的我不是那个对的人。一旦确定了,我不会轻易地放手。这是我,这才是真的我!我不是表面的那种,随便的,玩玩下的女生!

你说过的,没关系了,都过去了。这一次我也想说同一句,没关系了,都过去了,你已经在我的心底彻底的留下了很深很深的伤口了。
爱情是那个不能让人去碰的痛处,我的痛处,而你确确实实的,是最痛的那一块。
这一次很想说,谢谢你,放生了我。如果我们还在一起,你只会是那块绊脚石,我会因为你而停留在原地,不能展翅高飞。我只能抱着这个念头,只能一直往自己的脑里灌输这样的字语,只有这样,我才可以在没有你的世界活得更好,只有这样,我才可以找到那个属于我的,和我匹配的男人。

最后的那一句,亲爱的你,是时候醒过来了。是时候踏出你的回忆,迈向未来了。那一个她和你一样不会回到我们的身边,不管你有多挂念那曾经爱过的脸孔,曾经一起待过的地方,曾经说过的话语,做过的感人举动,她也一样,不会回来了。有那么一个朋友和我说过,分手了的男人就像断了线的风筝,再也飞不回来了。亲爱的你,女人也是一样,当她们狠下心肠,又或是被你们彻底的伤害以后,你就别再期望有复合的那一天吧!
亲爱的你,单身一人是一件好事,但在你留下了那一道伤痕以后,我不会祝你单身快乐,我会让你后悔,当时的你是那么的轻易把我放掉,应该说,扔掉! 我会因为你而让自己变得更完美! =)

再次祈求,不要在新的地方见到那些和你有关的一切!我真的很不愿意再一次唤回那一段不堪的回忆!尤其是那个人,那张嘴,和那一堆流言蜚语!!!

ps:期待下个星期一不要犯错=) 要【醒醒定定】的过我的新生活=)


枫之笔于
4月9日
凌晨1时14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