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7日星期一

毕业=??

任由我粗鲁一回
请忽视这一篇文
因为小呆我这一次真的火了!

他妈的
一个礼拜内被人催着找工2次!!!
他妈的烦不烦啊?!
我现在是不做工
赖在家里当个米虫吗?
我没有嘛~
我也是很努力的在做我的parttime 工啊!
现在是怎样嘛?!
从何时开始
parttime工被标上
【不正经的事】?!

纳闷~
非常极致的闷啊!!!
好想用一个字来形容我现在的表情
好囧啊!!!

把键盘打得噼啪作响
以泄我的愤怒
他妈的
我气啊~~
老爸都还没让我去找工
反而让我继续打parttime工先
怎么我家老哥却打来说我做parttime工是不正经的事情?!
( ⊙ o ⊙ )啊!
我真系接受唔到咯!!!

关上电话
有哭的冲动
好想告诉你
我的烦恼
好想告诉你
被人逼着找工的感觉
好想听见你的声音
他妈的
我真的有股冲动
想打给你

啊!!!!
我快疯了!!!
快疯了!!!
他妈的!!!!
有没有哪一个谁可以搭救打救我啊?!!!
不要再一直逼我找工可以吗??
找不到工已经很烦了
还要被你们一直不断的催
催催催
催得我很想死
=(

也许生性浪荡惯
真的很讨厌被人逼着做某些事情的感觉
搞得我觉得没自由了
=(

忽然好想说
毕业是一件好事还是坏事?


ps:好想和你说现在的苦恼=(


枫之笔于
3月7日
傍晚7时35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