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7日星期四

我知道

【if they mean a lot to you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know
you may be missing out on a good thing if they feel the same way】
她在FB那儿写上了这一栏
认同
这一次
不在乎
阔出去
=)
尽管不晓得
是否一样
不晓得会否要到我要的答案
尽管心里有数

这一次
我拼了
=)
我知道
如果不问
不把那封短信寄出去
不让你知道
我的心不会好过
依然会失眠
所以
这一次
我用上了她那一招
死缠烂打
哈~
原谅我的任性
因为我只想让自己好过点
=)

ps:心情晴朗, 尽管心里已经知道那个属于你的答案。

枫之笔于
3月17日
中午1时28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