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凡人很烦

我们总会在错的时候
去关心对方
而这时
我们都会归类那种人为
错的人

我很固执
有时候会像颗石头般的倔强

我很常说的
当我需要你的时候怎么你不在我身边?
而当我不再需要你的时候
怎么你却出现?
而且还是不断不断的
来打扰
为什么?
为什么要做出这样的举动?
为什么要让我开始反感?
为什么?

我只是个凡人
我也有让我烦心的事情
我也有自己的秘密
为什么你们总爱在我嘴边企图去挖掘我的秘密
而你们却不愿意告诉我你们的呢?
为什么我已经表明不愿意去提起
而你们还要一直问
不断的问?

为什么要这么做?
为什么要把你在我心里那一半的好感都毁灭掉?
为什么你们都是一样?
为什么总爱在我受伤的时候
在我的伤口撒一把盐??

他说我是叛国贼
他特意大声的说我是他的ex
他离开,不再有任何消息
我再也不能踏入他的心里
我再也不能继续工作
还得背上一个这样的罪名

我也是会累的
你们可不可以体谅我?
也许你在体谅
只是你用错了方式
为什么非得打破沙锅问到底方可罢休?
难道你要我大大声哭着跟你说
让我烦心的事
永远都只和他有关
让我烦心的事
是因为他不爱了,而我哭了,我伤了
让我烦心的事
是因为我还很想他
让我烦心的事
是因为他我丢了份工作,兼被人说我是反骨仔,背叛公司??

为什么???
不要再问可以吗?
让我一个人舔他留下的伤口
可以吗?
这个时候我很需要拥抱
但不是你的
不是你们那种不断的反问的关心
我需要的是他的一个怀抱
一个能让我安心,能让我觉得温暖的怀抱

有种很烂的想法
我他妈的想世界末日快点到
凡人真的很烦

ps:担心住靠海的他,担心他的安全
pps:为日本人默哀,尽管我真的没多好日本,但听见这样的消息还是会被吓到的。祈祷老天爷保佑那些需要帮助的他们。

枫之笔于
3月14日
晚上9时44分

1 条评论:

  1. 感恩让你为什么的人,因为再多的为什么也是自找的;
    感恩离开你的那个人,因为你值得拥有更好的;
    感恩你是凡人有烦恼,因为能活着就是种恩赐了。

    回复删除